美漫杀手日常 35 全新全异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5

  “神特么的全新全异!”

  端着酒杯站在自己的别墅二层楼,约翰有些无语的吐槽抬头,漫天繁星真的很美,可是也让人有些密集恐惧症,魔士亚当到底把自己传送到了什么地方,约翰现在越来越感觉不对劲,这倒不是说很危险,而是说这个世界显然不仅仅是自己一个宇宙的记忆,并且就在刚才自己还知道了一个超级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冬兵巴基竟然还活着!

  自己当时记得很清楚,美国队长挑衅自己,怒视的看着自己说自己不杀巴基,甚至是说让自己试试,约翰当时就试了试,没发现一锵豹头之后,美国队长能把自己如何,到头来不还是死在了自己的手中吗,但现在的问题是,美国队长活着,冬兵巴基也活的好好的。

  “真邪门,不过这个世界确实是熟悉的味道,魔士亚当到底是怎么做到呢,哎我想这玩意干什么,简直无聊透顶啊!”

  将叶莲娜找回纽约,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娜塔莎这个女人滚远点,这倒不是说约翰不喜欢柔体上的接触,而是说娜塔莎这个女人约翰不想要接触,长得漂亮又能如何,当年的恩恩怨怨,自己是真的没心情和这个女人玩什么爱情游戏。

  当人的地位到达了一定的程度,身边自然而然就会汇聚一群同一级别的女性,美女在约翰这个圈子里,不是什么少见的角色,超级英雄系列,女性哪个不是乾凸厚翘,哪个不是魅力无限,不是超级丑就是超级美,层次在这里放着,品质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就像是一个生活在底层的男人,他只能够通过报纸和手机等软件硬件了解美女这种生物,见到一个都已经是惊为天人,但真正的生活在高层次的环境中,美女这种东西和帅哥这种资源,其实真的就不过是顺眼的问题而已。

  约翰不排斥美女,可挑选的问题也是存在的,娜塔莎的意图如果是单纯的玩,约翰当然是乐于默契的合作,不过这个女人在自己别墅安装窃听器,以及对自己的衣服汽车安装定位器,这可就已经超过了玩的范畴,彼得想不通娜塔莎到底是怎么怀疑自己的,为了什么怀疑自己,但这份怀疑还是必须要解决。

  “纳尔黑暗之神,雷神托尔曾经打败过的怪物,角斗星上的正邪大战,超越者宇宙立方,克里人的渗透调查,异人族的潜伏,x战警们的整顿,这个世界看似和平的环境下,还真是波涛汹涌啊,天知道什么时候什么事情能够压垮这些紧绷的神经,那个时候才是最刺激的时刻!”

  这段时间了解到的信息,反馈回来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就像是一个人类身体内的潜伏病症,不管是复仇者神不知鬼不觉的被带到了角斗星也好,还是黑暗之神纳尔的即将复仇而来,这还只是外部的侵扰,雷神自身的问题,他为什么要囚禁自己,x战警和地狱火俱乐部的冲突,以及神秘的势力正在暗中派遣特工行动捕杀异人族,天知道暗地里约翰没察觉和看到的问题还有多少。

  以后的乐趣恐怕不会少,只是看心情约翰也未必什么事情都要插上一脚,自己目前的想法就是快活的做一个农民工,除此之外其他的事情都暂时还未想好,追寻共生体的问题是因为杰斯的死亡,现在自己都还没有找到罪魁祸首,到底是谁逼死了一个原因为爱情而孤独活着的老人,共生体明显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但因为雷克斯的死亡,杰斯的死亡以及这件事生命基金会的成员诡异失踪,彼得无法确定和找到相关人员,事情一下子就卡在了这里,雷神的问题自己已经杀死了那个人类的灵魂,一开始并不确定所以留下了一个幽能陷阱,洛基的出现让约翰确定了雷神的身份,小施手段雷神托尔就自己跳了出来,至于x战警和地狱火的问题,还有其他的异人族,约翰都暂时不想要去搅合,那些事情都没什么意思。

  酒杯逐渐变空,躺在了沙发上,愣神的发呆看着天空,约翰倒也不是说感觉到了孤独,他只是现在过得很彷徨,想要继续的喝酒,哪怕喝不醉可那股刺激的味道还是很不错,但是侧头看向桌子,酒瓶也已经空空荡荡,自己依稀记得这似乎是自己家里的最后一瓶酒,每天喝至少十瓶以上的红酒,确实有些储备的太少。

  “回头确实应该建立一个酒窖,不过这种别墅也不知道他们让不让我盖地下酒窖,咦……?!”

  ……

  “该死的混蛋,竟然在地球外面也有陷阱,这群人早晚有一天要被我一个个的全部切碎!”

  一道流行从天而降,临靠自由女神像的海面,穿着铠甲的光头女人从海水中钻出,指着天空咒骂一口流利的英语,黑影站在不远的地方将一颗克里人的头颅丢了过来。

  “你是谁?!”

  不过二十米的距离,突然的一颗头颅飞来,月龙还是吓了一跳,约翰见过这个女人,上个世界自己和对方有过交集,其人性格略显中二,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他爹是宇宙之中为数不多可以算是灭霸克星的存在,毁灭者德拉克斯。

  现实世界中的毁灭者德拉克斯彼得没有见过,不过有一点是可以确定,那就是毁灭者德拉克斯是真的威胁过灭霸,差点就把灭霸打的回炉重造,如果不是死亡女神在上个世界干扰,灭霸也未必能够完全成功的统一宇宙,这里说的是那位拥有着五颗无限宝石的灭霸。

  电影里的毁灭者德拉克斯简直就是一只金毛加哈士奇的融合,除了卖萌毫无价值与意义可言,不过眼前的女人月龙可比他父亲弱太多,作为永恒一族所剩不多泰坦的养女,她被从小窕教成了半神,其目的就是守护永恒一族,以及来对抗灭霸。

  “克里人为什么追杀你?!”

  一片朦胧看不清楚男子的面容,双眼可是连黑暗都能够看破,对方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是质问起了自己,月龙没感顶嘴因为她的第六感告诉自己,眼前的男人不好惹,追击自己的克里人是一个小型舰队,其强度哪怕是银河护卫队主力都来,也要苦战很长时间,抬起头几分钟了,都没见人下来,结局一定不是克里人撤退。

  “迈克尔科瓦克即将入侵地球,我是来寻找复仇者联盟通知并警告他们的,迈克尔科瓦克已经得到了一股超级强大的力量,那是连至高智慧都畏惧的力量,地球危在旦夕必须要有所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