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6 外星威胁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6

  “迈克尔科瓦克?”

  “没听过……”

  复仇者联盟的大楼,月龙和雷神托尔两人干瞪眼,魔法能量的反镜将一段对话呈上,雷神托尔发呆的摇了摇头,他也没听说过宇宙中有什么怪物是可以和至高智慧相提并论的,虽然这个至高智慧并不是强大无敌的力量代名词,但是它控制下的克里人,三大帝国的名头也不是吹出来的。

  那是连灭霸都必须考虑再三,才能够说打不打的存在,这个宇宙之中的灭霸力量,显然还做不到统治全局的地步,其宇宙三大帝国希阿、克里、斯库鲁,从部分程度来看就是宇宙的三大核心统治,当然其中尤为强大的就是克里帝国。

  占据最多资源,占据最多科技,最多超级战士,其对宇宙能量的使用以及利用上,他们这个国家都是全宇宙最强大的存在,斯库鲁曾经是宇宙之中的最强大的帝国,奈何一个宇宙立方让其国家分崩离析,现在在克里人的打压下越发虚弱,但是其强度依旧是极为凶悍残忍,至于希阿帝国就比起前两个名气上小了不少,这是一个母系主权的帝国,翼人是这个国家贵族的象征,除此之外信息就少的可怜。

  雷神托尔发呆的思考着什么,月龙则是一脸的不爽,双手掐腰如果不是因为眼前的雷神是自己喜欢的那一挂,说不得现在自己就已经转身离开,不一会大厅门打开,弗瑞和娜塔莎以及鹰眼三人走了进来。

  “我以为你死了!”

  “我只是又活了而已,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海拉想要怀上我的孩子,我和她做了交易,保住了所有人的生命以及灵魂!”

  弗瑞想要讽刺一下雷神托尔,雷神托尔却一本正经的解释,话题很尴尬,因为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无法解释,那就是他们真的不知道雷神托尔到底在说些什么。

  “月龙你到底要找复仇者有什么事情!?”

  娜塔莎和月龙有过合作,开口询问对方来意,可是月龙越发的生气,指着雷神托尔质疑说道

  “他们人呢,难道现在的复仇者就只有你们这一些人了吗?!”

  “复仇者陷入了巨大危机,我们其实也有些无奈,不过你放心不管是什么事情,我们都会想办法解决。”

  弗瑞瞥了一眼旁边的反镜倒影,对月龙劝说解释,复仇者现在被困角斗星,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全身而退,而当下还有更严重的事情,弗瑞预感到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可能会先一步复仇者降临地球。

  “迈克尔科瓦克一个极为邪恶的机械改造人,他正打算降临地球将自己的统治笼罩,我们必须阻止他的降临,阻止他将地球变成他的大本营!”

  月龙深呼吸调整情绪,虽然自己也是地球人,但是和地球的情感羁绊真的不是很多,年幼时期父亲母亲被杀害,自己虽然躲过了灭霸的追杀,但是也早早的被永恒一族带离了地球,这么多年过去,和地球的感情也就是那么一回事,自己这次冒死前来已经是非常仁至义尽,其他的事情已经不是自己可以去管的了。

  说完月龙就打算离开,鹰眼挡在了对方的去路

  “你难道不打算帮助我们吗?!”

  “鹰眼我没时间,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银河护卫队正在和至高中队作战,这群邪恶雇佣兵简直无恶不作,那才是我应该要去阻止的战斗!”

  根本就没想过要帮助地球,月龙的心思还在银河护卫队上,突然出现的至高中队强大的力量差点就将银河护卫队剿灭,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父亲突然觉醒,还有星爵的父亲突然降临,说不定前几天银河护卫队就彻底被消灭在宇宙之中,现在自己必须回去和战友们共同作战,至于地球的生死月龙根本就不在意。

  说完就离开,走到大门前身后雷神托尔的询问响起

  “那个救你的人,你真的看不到他的脸吗?”

  “那是一种非常奇幻的力量,我看不到对方的身份,不过我可以肯定那个人比你们在座的都强大的多!”

  跃龙停顿作出回答,弗瑞看向了雷神托尔

  “你们在聊谁?”

  “我也不知道,有一个精锐小队追击月龙,但是被一个人类瞬间抹杀,那个人类询问了一下月龙的目的,然后就说了几个字离开。”

  “说了什么?”

  “无聊……没听过!”

  ※

  “彼得你到底在找什么?”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我要找的东西就在这里!”

  一座商业写字大楼,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两人悄悄潜伏上了最高层,然而空荡荡的天台什么都没有,哈利奥斯本想不通好友到底在找什么,微微摇头彼得帕克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能够凭借蜘蛛感应,去判断四周的变化。

  刷……

  呼啸而过的声音,凌厉的狂风骤然挂起,一个黑色长发的中年男子穿着风衣出现,看着彼得帕克眼神愤怒

  “蜘蛛侠!”

  抬手狂风漩涡朝着哈利和彼得两人飞来,冲击之中产生的爆炸碾压的力量把两个少年炸飞,面对冲击哈利比彼得要来的更快适应,因为哈利有钱,这一点是彼得这辈子都比不了的事情,共生体穿戴装备,是一种覆盖式的合金装甲,这东西的由来还要从哈利的父亲说起,仿造钢铁侠的装备铠甲,作为军火商的新秀崛起大豪,奥斯本工业最尖端的产物,超级战士作战科技装甲,内置携带的武器琳琅满目。

  两枚飞弹从覆盖的装甲肩膀飞出,粘液好似蛛网一样的缠绕墙壁,下一秒彼得帕克稳稳站起,而哈利已经来到了那男子的面前,铁拳带着尖刺利刃击打对方,黑色的漩涡扭动,哈利身体不受控制的原地旋转,被对方一脚踹中头部横飞了出去。

  “该死!这东西根本就没有安装的价值,还没有共生体硬!”

  战甲的操作熟练度还不是很高,哈利懊恼的从地上爬起,彼得帕克依旧保持着蜘蛛侠的作战方式,窜上天花板融入黑夜,对方却好似早已料到,再挥手臂火焰燃烧了整个仓库,狂风席卷把彼得帕克从阴影中逼了出来。

  正在彼得帕克措手不及将要被火焰吞噬,一枚子0弹洞穿墙壁,打中了男子的肩膀,男子有些错愕看向了那墙壁枪口,表情狰狞的后退,被火焰燃烧消失在了就彼得帕克与哈利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