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0 约翰的咸鱼思想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ablali=rir//r/abl

  “还是地球好啊”

  躺在沙滩上,左边不过十米的距离,阵阵肉香四散,虽然有点小贵,但是五星级私人厨师制作的惠灵顿牛排,完全可以满足一切嘴馋之人的食欲,自己离开在那角斗星生活了差不多十天左右的时间,而换算成这个宇宙,也不过是过去了一天不到而已,傍晚仰望美丽星空,享受人生中最爽朗的时间点,红酒配牛排即便是遨游整个宇宙,恐怕也没有什么可以比这个更幸福的了。

  十几道流星陆陆续续的从天空划过,毁灭博士做到了自己的承诺,他将好人坏人都驱逐出了角斗星,总这一刻开始他毁灭博士将会彻底变成真正的神君,至少在角斗星的那片残破宇宙,好似一堵墙一样的守护着,真正的英雄也不过如此了吧。

  不

  不能够用英雄去形容毁灭博士的行为,这就像是一个超级邪恶的人,你闯入他的家中,随意的翻箱倒柜,不被这个超级坏蛋打死都是轻的,现在毁灭博士的行动,既满足了他自己的力量渴望,也满足了他的野心,同时作为宇宙的人类,地球就是他的家,毁灭博士可没有什么舍弃小家为大家的心思,他只是不希望有外人在自己的家里胡作非为,甚至是摧毁自己的家所在。

  笑了笑摇头,一杯红酒饮尽,芬芳的口感,带着一丝干涩的酸味,那并非是苦而是一种自我追求的孤独,每一个登上巅峰的人,他们都要面对一次又一次的选择,然后放弃了自我和人生,成为了被约束的王者,看似辉煌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知道他们的辛酸呢

  灭霸如此,毁灭博士如此,虽然自己不配的上王者和强者的称呼,不过自己其实也是如此,只是自己当了逃兵,自己忘不了或者是说向往花花世界,自己放不下也不想要成为一个无敌且孤傲的存在,然后就有了现在的“真”

  “约翰我美吗”

  轻柔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是自己前几天认识的一位已婚女性,一身轻薄丝绸若隐若现,身材的完美展现很是赏心悦目,点了点头起身从椅子走向对方,环抱晴天水的一吻作出肯定回答

  “倾城倾国我的女士”

  “那还等什么”

  女性反问约翰亲吻对方的额头

  “我认为还是先吃点东西比较好,毕竟现在才点,我们有着很漫长的时间来探讨宇宙的奥秘”

  “你们就这样回来了”

  吃着苹果雷神托尔很是匪夷所思的看着满头淤青史塔克,以及手臂绑着石膏的美国队长,从奇异博士那里得到的消息解释,毁灭博士掠夺了超越者的力量,以及分子人的力量,成为了角斗星也就是斗界的神,并且组建了一只至少数量一百人的雷神大军。

  雷神托尔自然很不爽,一百多个自己,这谁能忍得了,飞出地球找了半天愣是找不到人,在回到地球就发现漫天的流星,复仇者以及各路英雄都统统好似陨石一样砸落地面,询问众人却没人能够说的出斗界位置,哪怕是第一个回来的奇异博士也无法描述那个地点,雷神托尔再次陷入了自闭的无语之中。

  再三的询问,也就是现在这样,史塔克已经懒得搭理对方,美国队长腰酸背痛自然也不想要说话,闭目养神都比和雷神托尔对话强得多,关键是这货是怎么复活的,美国队长和史塔克也是满脸的问号,当初雷神托尔邀请美国队长和史塔克前往阿萨神域的九界征战敌人,可是三人同心协力作战突然雷神托尔翻脸,说了一大堆义正言辞的话,就将史塔克和美国队长驱逐回了地球,在之后就传来了雷神托尔死亡的消息,想想也是有些莫名其妙。

  “你消失了很多年”

  三人互相看着没说话沉默许久,美国队长中运安耐不住问出了问题,那精灵国度的突然变化,美国队长和史塔克连反应过来都没有就被雷神托尔传送,不过几天的时间之后,西芙就降临地球将雷神托尔的噩耗带来,紧接着离开地球自此阿萨神域和地球之间就完全断了联系。

  连个解惑的人都没有,为此复仇者联盟还给雷神托尔建立了一座衣冠冢,来纪念雷神托尔的伟大,当然现在也没法为雷神托尔解释这个,因为前几年的一场大战,复仇者大楼遭受攻击,雷神托尔的衣冠冢也被炸平了。

  “这个问题我无法解释,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已经回来了,不会在被杀死第二次”

  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去描述,因为说出来就是一种惩罚罪过,雷神托尔当年决定以一己之力抗下所有的罪孽与过错,那么他就必须坚持永远的保守这个秘密,就像是他和三女神作出约定,他会遵守永世沉沦的决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彻底觉醒,到底是谁打破了自己和三女神的契约,可雷神托尔依旧会信守沉默,永远不会对任何人说关于这个事情的相关。

  “听说奥创又被神盾局复活了”

  “他们到底还想要复活多少人,立方四大监狱之一的暴走当初已经搞得全美混乱,万力王的苏醒也是让纽约差点就被夷为平地,豪宅四大监狱之一现在就差伐木没有被冲击了吧。”

  雷神托尔不想要解释,美国队长和史塔克也不强求,互相吐槽起来神盾局的行为,那群所谓的科学家,要多恶劣有多恶劣,好像是不把地球玩坏了,他们就决不罢休,还口口声声是为了人类的未来和幸福与和平,臭不可闻的言语着实让人恶心不已。

  “瓦坎达被入侵,千年珍藏所有的储存振金都被偷走,没人知道是谁的手笔,那可是超过上千吨的振金,如果真的是奥创偷走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美国队长很担心的看着文件上信息,雷神托尔摆了摆手对其解释

  “放心是有另外的人偷走了振金,录像在三号档案里,你们看看就知道了,那人和奥创似乎是认识的,在神盾局奥创阻拦了他盗取神盾局财产,然后那个人反手就隐藏在瓦坎达,趁着奥创出现将奥创想要的振金全部偷走。”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