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1 哈利·奥斯本的困惑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ablali=rir//r/abl

  “你这是怎么了哈利这可不像是你的性格作风啊。”

  大学之中彼得背着书包正准备去找自己的女朋友,路过公园发现好友哈利坐在凉亭孤独一人很是自闭忧郁的表情,上前询问哈利苦笑抬头解释道

  “我父亲回来了,没解释去哪就劈头盖脸的骂了我一顿,甚至是将我逐出了家门,因为我动了他的研发科技装备”

  哈利的样子像是非常纠结一些事情,彼得坐下想了一下对其说出了自己的建议,以前自己经常去哈利家玩,因为自己家比较经济拮据,所以无法为哈利什么友情上的帮助,但是现在朋友有难义不容辞,并且彼得现在可是复仇者的预备役,是有复仇者派发的工资的,买了一栋新公寓就是前几天的事情,本来打算和格温一起居住,不过既然哈利有难,那么就先和哈利一起住也好,帮助兄弟度过难关在和格温一起住。

  “那你来我家住啊,反正我家也有空房间,就像是以前一样不是正好吗,叔叔或许只是一时的生气,过几天我们就要通过复仇者的检测,到时候你和我就是复仇者的一员了,我相信叔叔一定会为你自豪高兴的”

  很是兴奋的期待,因为复仇者联盟成员全部归来,自己也正是被选为了预备役,同时也不需要在请假去和坏蛋战斗,一旁苦恼的哈利捂着脸,被戳到了最痛的点回答道

  “呵呵呵这才是我被逐出家门的原因”

  “”

  “彼得如果你的至亲之人,

  嗯

  怎么说呢

  你发现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你会举报或者是抓捕他吗”

  一脸的问号不明白哈利的意思,成为复仇者不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吗,为什么会成为哈利的纠结点,哈利断断续续犹豫的询问,彼得脑海中闪过了一个人的面孔,非常认真的作出回答

  “哈利我很认真的告诉你,如果真的是有这么一天,我一定会亲自抓捕他,并且让他改变成为一个好人,你知道康纳斯教授吧。”

  “柯蒂斯科特康纳斯”

  鼎鼎大名的战地医生,后在帝国大学教导过一段时间的基因学,但是因为性格孤僻,并且有战后心理综合症,被帝国大学开除回归了自己的家乡,曾经做过彼得的私人老师,并且是邻居和彼得关系很好,其实长时间了解就能够知道,康纳斯博士是一个很好的人,只是他不擅长处理生活琐碎的事情,那漫长的战争让其失去了太多太多。

  “就是他康纳斯教授,他去年就是我亲手抓捕的,他因为残疾的关系一直心心念念研究一种可以让人体再生的药物,虽然研究了出来可是并不成功,让其变成了一个蜥蜴人,你看过那几天的新闻应该知道,蜥蜴人对城市造成了大量的破坏,甚至是妄图将整个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城市变成一座蜥蜴人城市,通过变异整个塔拉哈西城市,建立一个蜥蜴人国度。”

  重重的点头彼得对哈利解释了康纳斯的后续故事,哈利听完变得更加纠结,或许自己的父亲没有康纳斯那么的疯狂,但是两人的差距其实也没多大,因为康纳斯是想要把人类变成蜥蜴,而自己的父亲是想要将世界化作战场。

  “我当时正好去找他询问一些关于动物基因的问题,你知道的他是一个好人,一个非常好的长者,对于我的问题知无不答,可是变身成为蜥蜴人之后,他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可怕的怪物一样,我必须拯救他帮助他重归正途。”

  “你成功了吗”

  “他现在被关押在穹顶的特殊监狱,继续着自己的研究,虽然人类状态依旧谦逊睿智让人尊敬,但是一变身成为蜥蜴人就”

  哈利眼神渴望希望,彼得摇头无奈的回答,自己没有成功将康纳斯博士解救,因为那蜥蜴基因似乎已经完全和康纳斯博士的身体融合,让其身体四肢健全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种精神分裂的人格,直到目前为止自己得到的消息都是对方变身前后天差地别。

  “哎这个世界,为什么总是会出现这样困难的选择题,彼得我的父亲很可能是和你大战了好几年的绿魔”

  捂脸哈利忍不住将真相告诉了彼得,作为这个世界上自己最信任的好友,对方的回答真诚,哈利也认为自己不需要隐瞒什么,而且绿魔这个坏蛋,始终会被人曝光,与其别人将真相告诉彼得,不如自己提前说让彼得知道。

  “什么”

  一脸的震惊表情,和自己斗了两年的超级大坏蛋绿魔,竟然是自己好兄弟的父亲,这一点彼得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哈利斜着眼鄙视的问道

  “你不觉得我用的那些装备很眼熟吗”

  “我只是以为你那些装备有耍帅的成分,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么一提醒,真的好像是绿膜的未改改装装备啊”

  因为是朋友的关系,彼得从没想过绿魔和哈利有关联,虽然作战的装备略微有些类似,不过信任使得彼得没有想过那些,但是现在彼得才反应过来,原来哈利是绿魔的儿子,那位看待自己好似视若己出的叔叔

  “我打算和我父亲摊牌,我绝对不想要让你或者是我亲手把我父亲抓紧监狱,那画面太曹淡了”

  摊开双手哈利下定了决心,听到彼得说出康纳斯的事情,哈利就知道不能够让自己的父亲继续胡作非为下去,彼得也点头附和说道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该死叔叔对我是那么的好,他竟然是”

  “今天晚上陪我一起去见一见我父亲吧。”

  一个人有些心虚,哈利作出邀请,彼得心思转的更快,这件事紧靠两人是不够的,对哈利建议说道

  “我认为这件事还是需要告诉神盾局的人,至少告诉史塔克叔叔,你和我说真的未必能够说服叔叔。”

  “嗯确实如此,我父亲那是相当的固执,听你的我们现在就去找钢铁侠史塔克”

  “等等我还要去找”

  “你要是在我面前继续的秀恩爱,你信不信我打爆你的狗头”

  “嘿嘿嘿,哈利你也赶紧找一个女朋友吧,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

  “滚”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