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7 一枚泛旧的戒指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当宋千玦挽着厉成的胳膊出现在二楼的拐角处时,底下大厅里原本喧闹的人群渐渐安静了下来,纷纷将目光投放在楼梯间的两人身上。

  察觉到宋千玦似乎有些紧张,厉成别过头看了她一眼,随即目光从她的天鹅颈一路流连到她的锁骨处。

  底下的人都在看着自己,就在宋千玦疑惑厉成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厉成忽然放开了挽着她的手,微微倾身上前把她脖子上的那根蓝晶项链取了下来,然后再将自己食指上一直戴着的泛旧的戒指挂了上去。

  项链重新回到宋千玦的脖子上,但却多了个戒指。

  在场但凡知道这项链来历的人,莫不倒吸一口凉气。

  “喜欢吗?”

  厉成问道。

  宋千玦颇为乖巧的点了点头:“嗯,喜欢。”

  虽然宋千玦觉得这个戒指除却旧了些之外并无任何吸引她的地方,可这厉大少爷的东西,她敢说不喜欢吗?

  厉成见宋千玦似乎规矩了不少,与昨日在酒店里和他对峙时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相差甚远,厉成不由的想到许是他方才那番话没白说,这宋家小姐总算懂规矩了些。

  这就对了,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制造规矩的人,一种是遵守规矩的人。

  作为那个制造规矩的人,厉成显然对宋千玦看似臣服的表现还算满意,跟了他十年的戒指静静的垂挂在宋千玦的脖颈间,奢侈典雅的蓝晶项链配上一枚泛旧的普通戒指,当是云泥之别,可厉成就觉得还挺好看。

  曾经有个女人得到了他的真心,也得到了他一辈子的许诺,可是,却终究没能从他这里拿走这枚戒指,如今他将这枚戒指交给宋千玦,竟有种如释重负般的感觉。

  对上宋千玦那一双亮晶晶的眸子,厉成忽而一笑,说道:“喜欢就送给你了。”

  闻言,宋千玦眼波一转,随即她伸出双手主动挽住了厉成的胳膊,踮起脚尖在厉成的侧脸上印下一个飞吻,而底下一直举着相机闻风而动的媒体更是争相拍下了这一幕。

  在宋千玦吻上自己脸颊的刹那,厉成的神色有一瞬的僵硬,自从五岁后,他就再也没被人这样吻过。

  厉成从来都是直奔主题的人,这样小孩过家家似的亲密举动,在他看来一向是愚蠢幼稚的行为,不仅无法博得他半分好感,反而还惹人生厌,可现在,宋千玦不仅这样亲他了,还是当着那么多人面亲的。

  眼瞧着男人侧面的脸部线条绷紧了好些,宋千玦不由的心里咯噔一下,顿时明白过来厉成该是不喜被人这样亲吻的。

  原本紧挽男人的手微微松开了些,宋千玦清透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盯着厉成,生怕厉成一个不高兴当场翻脸,那她可就惨淡了,不过,是他自己说要在人前展现两人恩爱的,吻个脸颊而已,也......不能完全怪她吧?她这也是完全为了配合他......秀恩爱而已。

  厉成僵硬了片刻,旋即他手一动,揽上宋千玦纤细的腰肢,带着她往大厅的中央走去。

  陆遇和宋亦阳一直都站在下面的人群里,两人自然注意到了厉成和宋千玦的互动,陆遇在看到厉成将自己的戒指送给宋千玦后,他似笑非笑的瞧了一眼宋亦阳,轻声说了一句:“宋先生,你有个好妹妹。”

  其实,陆遇这话是真心实意夸宋千玦的,毕竟他跟着厉成这么多年,连秦妍舒都没能从厉成那得到这枚戒指,所以他觉得宋千玦挺不错,但这话到了宋亦阳耳朵里可就没了那层意思了,无非就是陆遇借此羞辱他用自己的妹妹来换家族的前程。

  想了想,宋亦阳顶不在意的笑了:“陆先生哪里的话,能得到厉少垂青,这都是家妹命好,妹妹有个好归宿,我这个做哥哥的,也替她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