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 赴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忽然有了未婚妻,圈子里众说纷纭,对于那些拼命想要将女儿弄进厉家的豪门贵族来说更是惊天炸雷,毕竟像厉家这样的身份地位,厉成作为长子,他的婚姻该是多方利益相博的结果,而不是如此草率的选择一个落魄宋家。

  当秦妍舒出现在茗都大厅里的时候,宴会已经进行了一半,厉成正领着宋千玦向她介绍圈子里各领域的龙头老大和他们的夫人,这也算是正式公布两人关系了。

  秦妍舒在来的路上就一直心神不宁,昨天她和陈白的新闻爆出来后,当时她人还在片场,那绯闻里的画面已经是半个月前的事情了。

  秦妍舒本想第一时间找厉成解释清楚,可无奈剧组赶进度她根本就走不了,随后厉成的电话她就再也没打通。

  想到这么多年厉成对自己的爱护和等待,秦妍舒除却最开始的慌乱后渐渐就冷静了下来,她相信厉成,也相信他们之间的十五年,再加上她早已收到V·I集团十周年庆的邀请函,想到到时候厉成肯定会出现,所以,秦妍舒便忍着没去找厉成,为的就是今天能够当面亲自向厉成解释清楚,可谁知她还在来的路上,厉成要携未婚妻出席周年庆的消息就已然传遍了整个S市。

  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秦妍舒有片刻的呆滞,她昨天晚上拍了整整一晚的大夜戏,好不容易下了戏却又和各路媒体狗仔纠缠了半天,等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别看她这会儿瞧着明艳动人,实则全靠意志力在强撑,所以,当助理不小心念出手机上关于厉成的新闻时,秦妍舒还以为自己累得出现幻听了。

  陆遇一直不近不远的跟在厉成和宋千玦的身后,见秦妍舒向着厉成的方向走来,陆遇作为为数不多的知道厉成和秦妍舒关系的人,不由的在心里叹了一声气,随即他上前几步对着厉成耳语道:“厉少,秦小姐来了。”说完陆遇便退到了一边。

  秦妍舒的到来让在场的诸多男人都纷纷向她投去了目光,在这些人眼里,秦妍舒再红也不过是个依附于权贵的戏子,可他们不一样,他们是被戏子依附的权贵,像秦妍舒这样的尤物,谁都想把她弄上床尝一尝味道才好。

  秦妍舒本轻易不会出席这样的宴会,因为她知道这些衣冠楚楚的男人们人前多是衣冠,人后多是禽兽,今天若没有个能压得住这些东西的人出来帮她,她只怕是被这些人***了都有份,可这邀请函是厉成在半个月前给她的,并叮嘱她到时候一定要准时出席,那时候秦妍舒自然知道厉成想做什么,可现在,她却是不知道了。

  就在距离厉成不过三米远的地方,秦妍舒忽地停住了脚步,原本还勉强带着丝笑意的脸瞬间失去了表情,整个人呆愣在原地。

  那个戒指。

  宋千玦脖子上的戒指。

  那是厉成曾说过要在他们结婚当天送给她的戒指,是厉成从少年时期便一直戴在手上的戒指,对于厉成来说,意义非凡的存在。

  如今,竟就这么出现在别的女人身上。

  她的厉成,不要她了么?

  一霎间,秦妍舒只觉得天旋地转起来,紧接着她便轻飘飘的倒向了一旁,惹来一众惊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