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 车库迷路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V·I集团的十周年庆在秦妍舒晕过去的瞬间便结束了,毕竟厉成今天为了散布自己已有未婚妻的消息把本市大大小小的媒体都请了来,只是,他没想到秦妍舒却晕在茗都里。

  地下车库。

  宋千玦一直不远不近的跟在厉成身后,她看见厉成娴熟的将秦妍舒抱在怀里,眉头微皱着让人赶紧联系他的私人医生,也看见秦妍舒的助理甚是得意的瞥了她好几眼,除了这个小助理,宋千玦明白,这期间,大概根本没有人会想起他们的身后还有一个她。

  一直到一拨人上车临走前,厉成坐在车里从后视镜不经意间看到宋千玦,这才终于记起还有这么个人。

  他看见宋千玦就那么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站在不远处,脸上没什么表情,仿佛这一切都与她无关。

  因为秦妍舒的突发状况,陆遇现在还在茗都大厅里处理后续的事宜,想了想,厉成摸出手机给陆遇打了个电话。

  “厉少。”

  “宋千玦现在在地下车库,你忙完了开我的车送她回南湖的别墅。”

  “是。”

  挂上电话,厉成再次将目光落到后视镜里,这回他看到宋千玦往车的方向走了几步,一边走嘴里一边还说着什么,看上去神情有些着急,待他想要仔细听清楚的时候,司机已经一脚踩下油门飞驰而去。

  眼看着厉成的车驶出自己的视线,宋千玦颇有些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她只是忽然想到自己是个路痴,这茗都地下车库这么大,她方才跟着这帮人东奔西走了一趟,现在只怕连回到大厅的电梯都找不到了。

  陆遇在接到厉成的电话后,马上便给宋千玦拨了过去,可电话那头除了一阵嘟嘟声后便是冰冷的女音提醒他无人接听,陆遇这才想起来,宋千玦的手机应该是放在更衣室了。

  联系不到宋千玦的人,陆遇不由的有些着急起来,于是他一边连忙派人往厉成告知他的地方赶去,一边祈祷着宋千玦千万不要一个人出现在外面。

  厉成走后,宋千玦在原地足足站了好几分钟,她没有发呆也没有时间感伤什么,不要怀疑,她真的是在回忆该怎么回到茗都大厅的路线。

  两个小时后。

  陆遇站在车库里颇为恼怒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发,他已经派了人在车库各个地区搜寻了,可惜,从头到尾都没有人发现过宋千玦的身影,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所以,陆遇只能对外借口说是自己丢了东西,就连监控他都不敢调动,生怕这个消息走露出去。

  凌晨两点。

  看着秦妍舒熟睡的面容,一丝疲累感忽然袭上厉成的心头,他习惯性的想要去摸自己手上的戒指,等落了空这才想起自己已经将戒指送人了,记起临走前宋千玦想要同自己说什么自己却没听到的画面,厉成转身拿过手机走向了阳台。

  此时的陆遇还在地下车库转悠,见到老板来电话,陆遇第一回有些不敢摁下接听键。

  “厉少。”

  “人送回去了吗?”

  陆遇犹豫了一秒,随即回道:“厉少,宋小姐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