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0 谁说我们不相爱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少。”

  “人送回去了吗?”

  陆遇犹豫了一秒,随即回道:“厉少,宋小姐不见了。”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片刻,只吐出一个字来:“找。”

  秦妍舒不知何时醒了过来,她寻着厉成的声音光着脚来到了阳台,厉成一双手插在口袋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初秋的第一场雨夹杂着一丝凉爽的风就这么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厉成正在思虑着关于宋千玦无缘无故失踪的事情时,一双纤纤玉手忽然环住了他的腰身,紧接着一具温润玲珑的躯体从背后抱住了他。

  厉成没动。

  秦妍舒见厉成没推开自己,瞬间信心百倍,她就知道,她的厉成不会轻易放弃她的,否则,怎么会亲自送她回来呢?又怎么还会专门在这里等她醒来?

  他一直都深爱着她,不是吗?

  “你和宋家的小姐订婚,只是在和我赌气对不对?报纸上的事我可以解释的,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说完,秦妍舒用自己的脸蛋轻轻摩挲着厉成的后背,环在厉成腰间的手也收得更紧。

  两个人一直保持着前后相拥的姿势,厉成沉着脸不说话的时候气场足以令人生畏,就算秦妍舒在这个时候也不敢再多做什么,若是换做平日里她这样说些软话,厉成早该对她宠溺的笑着说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但是今晚,厉成从头到尾只是一言不发的站在那,衬得秦妍舒像个急于逗人开心的小丑。

  外面的雨渐渐下的大了起来,陆遇的电话没有再打来,秦妍舒不知道自己就这么抱着厉成在外面站了多久,直到她打了个喷嚏,厉成这才慢慢转过身来看向她,那眼神里没有一丝情意。

  秦妍舒不由的一个冷颤,双手微微放开了厉成。

  下一秒,只见厉成往后退了两步,轻启薄唇,往日里动人的醇厚嗓音却在此时给了秦妍舒致命一击。

  “三天后,是我和宋千玦结婚的日子,还请秦小姐养好身体安心拍戏,你我之间,就到此结束。”

  说完,厉成不管秦妍舒惨白着一张脸,径自绕过她就要离开。

  秦妍舒虽然被厉成要结婚的消息震了震,但她却很快就反应过来,见厉成要走,她连忙追了上去,拦在门口,不敢置信的盯着厉成问道:“为什么?我说了陈白的事情是个误会,你听我解释好不好?那个什么宋小姐,她不过是为了你的钱罢了,你们又不相爱,你不能娶她!”

  秦妍舒在厉成面前一向都是一派淑女矜持的模样,很少会如现在这般不顾形象的拦住他不让他走。

  听到秦妍舒说宋千玦是为了自己的钱,厉成微微收紧了瞳孔,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谁说我们不相爱?”

  秦妍舒是眼睁睁看着厉成走掉的,她的自尊告诉她不可以再低三下四的去同厉成再说些什么,她在这场爱情里从来都是高贵的,厉成一向宠她爱她信她敬她,如今不过是因为自己的绯闻在同自己闹脾气罢了。

  秦妍舒知道,现在自己千万不可以乱了分寸,她相信,厉成和宋千玦的婚姻不过是一场交易,她秦妍舒才是真正能成为厉太太的那个人,而厉成爱的人,始终只有她,十年的时间,就算厉成是站在商业顶端的王,也不是他可以说断就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