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 车库被打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妍舒知道,现在自己千万不可以乱了分寸,她相信,厉成和宋千玦的婚姻不过是一场交易,她秦妍舒才是真正能成为厉太太的那个人,而厉成爱的人,始终只有她,十年的时间,就算厉成是站在商业顶端的王,也不是他可以说断就断的。

  宋千玦独自一人在地下车库里转悠了半晌也没找能出去的路,反而越走越迷糊,等她终于感觉到一双腿跟灌了铅似的走不动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钟了,一阵夜风袭来,她不禁打了个冷战。

  找到一处背风的墙角,宋千玦坐在地上缓缓抱住了自己,随后她靠在身后的墙闭上了眼睛,她实在太累了,现在又冷又饿,只能等天亮了再说。

  沉沉睡去之前,宋千玦不自觉的想到了害得自己迷路的罪魁祸首厉成,他现在应该陪着那个女明星吧?也太没良心了,啧啧啧,果然逢场作戏的男人相信不得,竟然将她一个人丢在车库里......

  陆遇因为某些原因没敢调动茗都的监控,只能派人一遍又一遍的到处搜寻宋千玦的消息,厉成返回茗都的时候,在大堂正好遇见了酒店的负责人,厉成只是同那负责人耳语了几句,那负责人便诚惶诚恐的领着陆遇去了监控室。

  就在宋千玦半梦半醒的时候,一阵脚步声在空旷的车库里响了起来,宋千玦瞬间一个激灵醒了过来,她一边悄无声息的站起身来一边注视着拐角处离她越来越近的高大人影。

  此时,宋千玦的脑海里不断的翻腾着新闻上常常报道的各种杀人案,深更半夜,不明男子,单身女子......宋千玦不禁在心里一阵叫苦不迭,这破地方她恐怕就是叫破喉咙也没人会发现她的,如果她真出什么意外了,也不知道那厉成和宋亦阳又会找谁陪他们演戏。

  那黑影距离宋千玦躲藏的墙面越来越近,死死捂住自己的呼吸,情急之下,宋千玦左右张望了一番,正好瞥见距离自己不远处不知道谁放了跟木棍,看上去还挺结实,她悄无声处的挪到那木棍跟前将木棍捏在了手里。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这是作为刑警的孙叔曾经教她的。

  当厉成在监控器上看到宋千玦穿着一身价值不菲的礼服毫不顾忌形象的坐在地上埋头睡觉的时候,厉成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但随即他又无声的露了一丝笑意出来,他就知道,那个小野猫一样的宋家小姐,是不可能轻易逃跑的。

  “啊!”

  “砰!”

  一串嘹亮的女音伴随着砰的一声在车库里响了起来。

  当宋千玦突然冲出来且朝着厉成的额头准备当头一棒的时候,厉成眉眼一皱,迅速抬起胳膊挡住了落下的木棍,跟在厉成身后的陆遇倒吸了一口凉气。

  宋千玦是先认出厉成身后的陆遇的,一想到陆遇的上司是谁,她手中的木棍砰一声掉到了地上,随即心虚的往后退了数步,苦笑着结结巴巴道:“嘿...那个......你....厉...”

  厉成显然没料到宋千玦会有这么大的手劲,片刻后,他面无表情的抬起头来盯着对面的宋千玦,这个女人,很好!

  厉成敢打赌,他的右手现在一定肿了,说不定还要挂石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