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2 自取其辱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是被厉成拎上车的。

  凌晨的马路上几乎看不到什么行人,虽然宋千玦不知道自己会被带去何方,但一路上她连声大气也不敢喘,生怕惹得厉成回头瞪她,啧啧啧,那个眼神可不得了。

  就在宋千玦在后座上无事可做无聊至极晕晕欲睡之际,耳边原本呼呼的风声忽然停了下来,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这才发现陆遇将车停在了一栋别墅跟前。

  厉成下车后等了几秒见后座车门没什么动静,他顿时有些不耐心的敲了敲车窗。

  许是太困了,宋千玦的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听到厉成敲车窗的声音,她竟然还傻乎乎的摁下车窗的开关键,一边打着呵欠一边问厉成做什么。

  厉成没说话,周身笼罩着一层冷意。

  陆遇跟了厉成许久,自然知道此刻的厉成该是有些怒了,于是他连忙冲宋千玦小声提醒道:“宋小姐,这是厉少在南湖的住所,您该下车了。”说完,陆遇还冲宋千玦挤了挤眼。

  许是察觉到厉成的低气压,宋千玦挠了挠自己的头,终于反应过来。

  别墅里。

  眼看着天就要亮了,宋千玦觉得自己困的连站都站不稳,偏偏厉成还跟个无事人一样坐在沙发上,害得她只好也跟着一起坐着。

  “厉少,需要我叫周医生过来么?”

  陆遇问道。

  “不必了,你回去吧。”

  “是。”

  陆遇走后,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宋千玦和厉成两个人。

  厉成一直没出声,平日里胆大包天的宋千玦这会也不敢妄动了,毕竟她打人在先,那一棍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半晌后,许是被厉成的眼神打量地眼神刺的实在难受,宋千玦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你的胳膊......没事吧?”

  闻言,厉成微微偏过头瞥了一眼自己受伤的胳膊,随即他用左手一粒一粒解开了自己西装的扣子。

  随着最后一粒纽扣被解开,宋千玦看向厉成的眼神变了又变,她紧张的用双手挡在了自己胸前,磕磕巴巴的往后退了几步,一脸谄媚的笑:“那个...厉...厉总,您看天就要亮了,咱们就......就不要白日宣yin了吧......”

  宋千玦的话让厉成一怔,随即他的脸色又沉了几分,然后撸起了自己衬衫的衣袖。

  只见他胳膊上一条肿得老高的红痕在灯光下愈发显得刺眼,退到沙发后的宋千玦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方才厉成脱衣服不过是想要检查他自己的伤势罢了,想到这,宋千玦的脸唰地一片绯红。

  宋千玦的反应自然没能逃过厉成的眼,脸色羞红的女人仿若情犊初开的小女生,纯情的很,偏偏厉成就看不是顺眼,只见他嘴角一弯,一抹讥笑浮上来,说道:“宋小姐就这么饥渴吗?你这演技我还真是佩服,都爬过我床的人了,何必装清纯脸红呢?”

  厉成的一席话说完,宋千玦瞬间抬起头来,脸上的羞红潮水般退了下去,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厉成,就在前一刻,她对厉成还是抱了幻想的,她觉得,或许这个权贵之巅的男人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可怕,虽然他不说话的时候她的确有些害怕他,可那种害怕与她现在的心情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