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4 恶魔的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因为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睡了一觉,宋千玦现在觉得自己全身都极不舒服,待她猛地从地上站起身发现不对劲时,下一秒她已经双腿一软,紧接着一个趔趄跌进了还未完全清醒过来的厉成的怀里,额头磕在了人家的下巴上。

  “咚”地一声。

  一阵钝痛引得两人同时闭上眼惊呼出声。

  厉成觉得自己的整个口腔都在颤动,待痛感轻微退去些后,他这才抿紧唇线满脸怒意的睁开眼,但眼前却空空如也,哪里还有宋千玦的身影?

  想也不想,厉成胸有成竹的坐在沙发上目视前方,沉声说道:“宋千玦,你最好在5秒内出现在我眼前!”

  厉成知道,这么短的时间宋千玦一定跑不远,所以他才如此笃定那女人是躲在某个角落里。

  “五、四、三!”

  “要我出来也可以,你...你先保证不生气。”

  果然。

  当厉成数到三的时候,某个清亮的女音从他不远处的身后传了出来。

  听到宋千玦的话,厉成顶不屑的笑了。

  “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

  说完,厉成继续倒数。

  “二!”

  “我在厨房的门后!”

  厉成一个二字刚落口,宋千玦腿下生风似的从厨房的门后窜到了厉成跟前,只见她苦着一张脸,一副惨兮兮的模样。

  “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对不起......”

  她低着头看似真诚的道着歉,实则却偷偷憋着笑。

  方才宋千玦还有些担心厉成会不会恼羞成怒,毕竟是堂堂厉家大少爷,在一天之内,被同一个女人打肿了胳膊不说,现在连自己的脸都受伤了!这要是传出去,得让他多少仇家笑掉大牙!可现在不一样,因为宋千玦忽然想到厉成这样的人最好面子,也最不屑和女人计较,否则,就显得自己鸡肠小肚,传出去,更有损名声。

  打定厉成不会为难自己,宋千玦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

  厉成本就无意与宋千玦计较,可当他瞥见宋千玦忍俊不禁的嘴角时,他便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这个女人,不惩不行!

  浴室里。

  宋千玦一边缓慢的替厉成解衬衫的衣扣,一边故作镇定的假装碎碎念,还不时的瞥一眼厉成,用来证明自己并没有感到有什么难为情。

  “你这纽扣怎么这么难解开。”

  她嘀咕道。

  闻言,厉成不置可否的微微一笑:“要不我先帮你脱?给你示范一下正确的解纽扣方法?”

  厉成平日里笑容不多,这一笑自是风华无双,可惜,在宋千玦的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恶魔的笑容,危险的要命!

  是她忘了,厉成是个商人,还是个最厉害的商人,商人又怎么会做亏本的买卖?商人哪有平白吃亏的道理?

  方才在楼下当她听到厉成要求自己伺候他洗澡和他共浴的时候,宋千玦差点一个趔趄再次摔倒,饶是她在厉成眼里忒不要脸,可这男女共浴的事儿她如今和眼前这个男人还真是做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