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6 不知天高地厚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私自接听别人电话这事,宋千玦从来不干,于是她头也不回的冲楼上大声说道:“厉总,有人给你打电话。”

  宋千玦话音刚落,楼上卧室的门竟打开了来,只见厉成再次一身西装革履的朝楼下走来。

  听到脚步声,宋千玦转过身抬头看向厉成。

  纵使桌上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可厉成脸上却始终一片波澜不惊,一身黑色手工西装将男人的身架子衬得愈发挺拔高大,他叼着一根烟走下来,气场逼人,在宋千玦不知不觉间就靠近了她。

  大概是自己比厉成矮了一个头的缘故,宋千玦不自然的往后退了几步,希望能借此减少些厉成给自己带来的压迫感,她眼球慌乱的游动着,隐约间还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那是容易失去自己的前兆。

  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宋千玦心想。

  桌上的手机还在响,当看清来电人的姓名后,厉成微不可查的眯缝了一下自己的双眸,随即他将手机丢给了宋千玦,示意宋千玦听电话。

  突如其来的指示让宋千玦颇为好奇,究竟是谁的电话厉成能让她接?

  想到这,宋千玦瞥了一眼来电显示。

  “妍舒?!”

  某女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不是给厉大总裁戴绿帽子的女明星么?结果厉大总裁还颠颠的半夜三更的送人家回去,宋千玦不由的在心里感叹道:啧啧啧,果然啊,爱情让人选择原谅。

  厉成眼见着宋千玦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古怪,一个没忍住,他再次敲了一回宋千玦的额头,问道:“让你接个电话,你这是什么表情?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厉成的手劲不轻,宋千玦顿时捂住自己的额头,皱起一张小脸不满的瞪着厉成:“你要是再敲我的头,我就把你戴绿帽子的事说出去!”

  也不知是自己吃了豹子胆还是脑子一时不好使,反正这句能触及任何男人底线的话宋千玦是眼也没眨就给说出来了,还理直气壮的很。

  果然,厉成的神情一时变得分外晦暗不明,仿佛雷雨天黑云压顶,残霞急敛的天色。

  预感到自己很有可能吃不了兜着走,宋千玦打算能躲一时便是一时,于是下一秒,在厉成发飙之前她飞速的划开了屏幕上的接听键。

  宋千玦以为,自己在接厉成小情人的电话,厉成该是不会对她动手的,可惜,她低估了厉成这一天之内对她积攒的怒意。

  电话那头的秦妍舒显然没想到厉成的手机会是一个女人接听的,她愣了片刻,随即强忍着情绪冷声问道:“你是谁?”

  “我......啊!”

  宋千玦一个我字便没了下文,电话里一时只剩下女人的叫声以及重物发出的咚的一声。

  过了几秒,秦妍舒听到宋千玦断断续续的喊了两句厉成,随后,秦妍舒眼里含着泪紧咬着自己的下唇挂断了电话。

  宋千玦的声音在秦妍舒听来是再熟悉不过,以前,只要厉成吻得她喘不过气来,她也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但,秦妍舒大概不会想到,宋千玦之所以会发出那样的声音,可不是她想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