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7 张牙舞爪的小野猫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事实是,当宋千玦接通秦妍舒的电话后,厉成下一秒就伸出手捏住了宋千玦的脖子,将她逼到了身后的墙上,这才撞出“咚”地一声。

  厉成使了劲,就算宋千玦呼吸困难说不出来话来他也不松手,就那么静静地盯着宋千玦,眼神里没有一丝温度,宋千玦开始有点儿后悔自己的莽撞,不该去戳别人的伤口,更不该忘记眼前这人的身份,随意招惹他。

  有那么一瞬间,宋千玦真以为厉成要杀了自己,这男人手上经络暴起,显然是动怒了。

  所幸厉成还是温柔的。

  当看到宋千玦向自己求救的那双眼睛时,厉成终是心软了。

  他将手一松,宋千玦顺着墙壁缓缓靠了下去。

  轻抚着自己的脖子,宋千玦为自己捡回一条命感到庆幸,一时间,两人谁也没有开口。

  除却一开始的害怕,渐渐冷静下来的宋千玦对于厉成差点掐死这件事虽然仍心有余悸,可这丝毫不影响她暗自在心中发誓一定拿下厉成的信心。

  半晌,许是觉得自己过分了些,厉成微微低下头看向宋千玦,他修长有力的指节取下嘴角的烟蒂,然后又送进口中猛地吸了一口,对着宋千玦吐出一连串的烟圈。

  厉成背着光站在宋千玦面前,宋千玦正抬头看着他,落地窗外地阳光细细碎碎的洒进来,和着空气中的白烟缭绕,如梦似泡影。

  厉成轻启薄唇,正打算同宋千玦温言几句,谁知瞧着宋千玦光溜溜的脖颈,厉成猛地想起来一件事,那神色瞬间又沉了下去。

  “戒指呢?”

  他问道。

  戒指?

  经厉成这么一提醒,宋千玦心里顿时咯噔一声,从昨天晚上折腾到现在,她已经身心俱疲,哪里还有什么精力去注意戒指?

  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脖颈,宋千玦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神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敢看厉成。

  可想而知,如果戒指真的不见了,厉成恐怕是真要杀了她。

  这边宋千玦还没想好说辞,那边厉成已经不耐烦了,再次开口:“我问你戒指呢?”

  情急之下,宋千玦一边沿着墙角向左移去,一边想要缓缓脱离厉成对自己的包围,嘴里更是不肯老实交代。

  “我...昨天晚上那么多媒体可都在呢,戒指是你自己要送给我的,我可没问你要,再说了,送我就是我的了,我有权决定如何处置它。”

  听了宋千玦这话,厉成沉默了半晌,自始至终都似笑非笑的盯着宋千玦,那笑里藏了六分狠戾三分怒意以及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厉成知道,自己一旦沉了脸,这世上极少有人能不怕他,更何况他方才故意敛尽了神色,对人造成的心理压迫可想而知,但宋千玦不同。

  别人怕他多是身心惧怕,可宋千玦他算是看明白了,这女人表面上总是一副很容易害怕自己的模样,实则从她的心底深处她是不怵自己的,像极了初生的小猫,逮着机会总想和自己这只豺狼过两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