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8 结婚?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戒指的事情最终以厉成的警告结尾,他在宋千玦目瞪口呆的时刻将戒指从自己的衣兜里拿了出来,然后认认真真的替宋千玦挂在了她的脖子上,末了还不忘威胁人家要是这戒指再被她丢了,他就会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换个人来合作,吓得宋千玦连忙谄媚的攀上厉成的胳膊,笑得又腻又媚,连连发誓人在戒指在。

  瞧着宋千玦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厉成将自己的胳膊从她手腕里抽出来,轻飘飘的吐出来几句话。

  “三天后是我们结婚的日子,我已经通知宋亦阳了,你做好准备。”

  犹如晴天霹雳般,宋千玦瞬间瞪大了自己的双眸愣在当场,过了半晌她才反应过来。

  “结婚?!”

  宋亦阳和她说的时候可没告诉过她还有结婚这件事!

  见宋千玦反应过分,厉成还以为是她高兴过头了,毕竟日渐没落的宋家能凭借一个女人攀上厉家,也算是三生有幸的事情。

  厉成对着一旁的镜子理了理自己的衣袖:“我父母明天晚上会回国,到时候你和我一起去接他们,记住,人前我们可是最甜蜜的恋人,你最好乖一点。”

  说完,厉成逗弄似的揉了揉宋千玦的头发,宋千玦却毫不领情,她生气的瞪着厉成往后退了一步,不满的开口:“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结婚了?咱们俩的约定不是说只要在人前扮演完美恋人就行了么?结婚算怎么回事?”

  宋千玦脸上的怒意太过真实,厉成一时分不清宋千玦是欲擒故纵还是说真的不想同自己结婚,多少女人挤破了头都想成为厉太太,她倒好,说的好似自己吃了多大亏一样。

  自从厉成创办了V·I集团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和他这样说话,更何况是拒绝他。

  谁给她的胆子拒绝他!

  话一出口的瞬间宋千玦其实就后悔了,她忍不住在心里打了自己一耳光,说的好听点她这叫不畏强权,说的难听点那就是当了biao子还想立牌坊。

  她现在的身份不过一枚商品,这商品只能乖乖听主人的话,哪里有违背主人的权利?

  厉成的脸上无二两情绪,只居高临下的盯着宋千玦,看那模样,宋千玦若今日不向他服个让他称心如意的软,恐怕只能吃不了兜着走了。

  思忖片刻。

  嗯,小女子能伸能屈。

  宋千玦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她笑容明亮的一伸手就挂在了厉成的胳膊上,右手在厉成的胸口处划着小圈圈,低着头故作娇羞的娇滴滴撒娇道:“哎呀,人家......人家不是那个意思啦,和你开个玩笑嘛,不要当真的啦。”

  宋千玦的反应让厉成不禁面上一阵恶寒,这女人果然还是牙尖嘴利一点的好,这样故作娇柔的模样,也只能骗骗那些肥头大耳色迷心窍的老王八了。

  强忍着不适将宋千玦的手从自己胸前推开,厉成正要开口警告她几句,陆遇却在这时候领着两个人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