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9 好友旧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冲厉成和宋千玦微微低了低头,陆遇指着身后的一男一女冲宋千玦开口道:“宋小姐,这是巧姨和张叔,从今天起,巧姨就负责你在这里的生活起居,张叔则主要负责园艺,宋小姐如果觉得哪里不够方便的话,随时吩咐我,我会替宋小姐处理的。”

  陆遇说这话的时候眼神自然而然的就落在了宋千玦身上,他甚是意外的发现自家老板的衣服居然穿在一个对他们来说还不算熟识的女人身上。

  要知道,自家大老板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动他的衣服,就连那秦妍舒都没有过这待遇。

  陆遇的神色微微有些惊讶,厉成顺着陆遇的目光一瞥,瞬间就明白过来,他方才被这女人给扰得都忘了这回事了。

  “巧姨,带她上去换件衣服。”

  厉成吩咐道。

  “是,先生。”

  巧姨笑眯眯的应下厉成的话,转而向宋千玦做了个请的手势。

  经厉成这么一提醒,宋千玦登时反应过来自己还穿着厉成的衣服,不过她可丝毫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只是有那么点难为情而已,毕竟她现在初来乍到,这别墅她又不清楚。

  见宋千玦上了楼,陆遇这才拿出好几份文件交到厉成手上。

  他斜倚沙发,搁高了一条腿,一边听着陆遇汇报最新的集团消息,一边闭目养神。

  “天华集团的刘总不知道从哪里听说你要和将城南的那块地划给宋亦阳,刚才打电话跟我说他同意我们之前提出的条件了,还愿意自让一分,说是无论如何也请你千万不要把城南的地卖给别人。”

  闻言,厉成的嘴角浮出一丝讥笑,说道:“那老头儿先前嫌我们给出的价码不合适,说要另寻盟友,现在一听我要卖给别人,他倒又后悔了。”

  这个年代,只要是稍微有点头脸的公司,地产这种项目一般都喜欢多多益善,可厉成却不这样认为,尤其是近些年,他有意无意的减少整个V·I集团在房地产方面的投入,转而将目光放在了文化和旅游业以及网络通讯上,而近五年的时间也证明了厉成的选择没有错。

  天华的刘总和厉成的父亲厉晖,还有宋家兄妹的父亲宋现其实算起来还是老友了,三人年轻时候刚创业那会穷的叮当响,最落魄的时候连桥洞都睡过。

  后来三人终于都颇有些能耐,积下不少钱财,可奈何宋现命短,儿子还没长大成人自己就死于车祸,后娶的老婆带着女儿也远走高飞不知去向,一夕之间,偌大个宋家只剩下宋亦阳一个人。

  而刘老头儿则是因为自己儿子不争气,正事一件不会,可这吃喝嫖赌那是样样精通,08年被人蒙骗参与豪赌,不过整整一周的时间就挥霍了老人家半数家产,再加上那年赶上金融危机,天华集团差点宣布破产。

  也就是这么些年厉晖看老头儿不容易有意无意的便让厉成能帮就帮一把,至于宋家,若不是宋亦阳主动找上门,厉晖对这家人是既愧疚却也不愿主动与之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