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0 一口好牙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是最讨厌在商场上耍小心眼的人,这种人仿佛拿别人都当傻子,以为全世界就自己最聪明似的,若想的大些,天华的刘总这一回算是不仅没捞着好还反倒失了机会,可想的小些呢,这人也算是自己父亲年轻时共苦过的朋友,怎么说也不该太驳人家的面子。

  陆遇瞧着厉成的脸色还算尚可,他依着自己跟在厉成身边多年的经验想了想,谨慎说道:“星海传媒过几天就要上市了,厉总,你看,要不让刘总他......”

  余下的话陆遇没说完,果然,厉成略一思虑,随即点点头:“就按你的意思去办,星海传媒前景不错,那老头儿也是个识货的,该不会再闹了。”

  “是。”

  楼上传来宋千玦和巧姨说话的声音,听到那个清亮的女音,厉成颇为疲累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随即嘱咐陆遇三天后他和宋千玦的婚礼尽量办得低调些,陆遇一一应下。

  秦妍舒给厉成发了条短信,厉成本不想看,可终究是没抵过他心头上为秦妍舒还留着的那一亩三分地,就在他想要点开未读信息的时候,换好衣服的宋千玦从楼上火急火燎的奔了下来,一下来就缠着厉成送她回家去,看那模样,似乎是真把厉成当成自己未婚夫了,脸上的笑容甜蜜的很,撒娇的意味更是分外明显。

  宋千玦一张清丽可人的脸就差贴在厉成胳膊上了,盯着宋千玦因为笑容灿烂而露出来的一口小米白牙,厉成竟生生地停下了原本要点开未读消息的动作,心想着怪不得这女人牙尖嘴利,原本竟有这样一口好牙。

  厉成的右手夹着一颗冒着缭缭云雾的烟头,他慢条斯理的以手带烟往水晶烟灰缸里一磕,抖落了一段烟灰。

  面对宋千玦的请求,厉成既不说行也不说不行,惹得宋千玦只好在一旁像只故意讨主人欢心的小猫似的,一直在他耳朵边喵喵的叫个不停。

  厉成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幼稚。

  真是奇了怪了。

  不过一个才认识不到三天的女人,他竟十分享受这女人装模作样讨好她时那副不得已而为之的样子。

  厉成的性子陆遇不敢说自己完全了解,但这七八分还是有的,虽然自己大老板看上去一副冷心冷情,刚正坚毅的样子,实则却腹黑的很,尤其是在商场上,也算是个睚眦必报的主。

  所以,当陆遇看到厉成对宋千玦一副不决绝不搭理的态度时,陆遇其实是有些想笑的。

  宋千玦笑嘻嘻的围在厉成身边,她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笑僵了可厉成还是那副你尽管表演我搭理你了算我输的表情。

  也不知怎的,宋千玦心里那点儿不适时宜的性子又开始在她身体里来回冲撞着,要不是想到自己一个人现在出去多有不便,她哪里还需要来求这个目中无人的家伙?

  渐渐放开厉成的胳膊,宋千玦转身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不经意间眼神落到自己的包上。

  忽然一个激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