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1 她要是能走出这里,算我输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猛然想起来自己的包里还装着临走前宋亦阳给自己的手机。

  !!!

  她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想到这,宋千玦嚯地站起身拿起自己的包,检查了一番发现手机还在,于是她欢天喜地的奔到门口冲厉成摆了摆手,颇为得意的说道:“既然厉总你不送我的话,那我就自己回去好啦。”

  说完,宋千玦一只脚踏出了门口。

  见状,陆遇上前准备将宋千玦拦下,毕竟她现在对外的身份是厉成的未婚妻,就这样一个人出现在街头的话怕是有所不妥。

  陆遇还未迈开步子,厉成却先他一步开了口。

  他盯着宋千玦的方向,原本并无二两情绪的脸忽然顶不屑的笑了,用宋千玦能听得到的声音开口道:“让她走,一个能在车库迷路的人还想从我的燕庭南岸走出去,宋小姐,你尽管走,你今日若真出去了,算我输。”

  一旁的陆遇听完厉成的话差点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

  而宋千玦当场就真没敢将另一脚迈出去。

  她想起昨天晚上自己进来的时候恍惚间瞧的那几眼,这地方......貌似比起昨天晚上的那地下车库大了不知几十倍。

  去往宋家的路上。

  厉成换了新车,这回真换成全球限量911的保时捷了。

  当宋千玦看到的时候一双眼珠子差点都看直了,这哪里是用来坐人的?根本就是用来ZB炫富的,这价位跟厉成的身份挺符,可这作风,那就仿佛是暴发户了。

  啧啧啧,看来厉成对她昨晚的表现该是相当满意的,否则也换不了这样一辆差点闪瞎她双眼的车。

  陆遇坐在驾驶位上似乎也很兴奋,毕竟自从他跟着厉大总裁还没开过这样土财主的车,开车上路那叫一个拉风酷帅炫!

  厉成和宋千玦坐在后面,厉成侧过头静静地看着窗外不时掠过的建筑物,宋千玦倒是自在的很,一直在玩消消乐,声音开得不大,却也不算小,划掉一串小猪后,像是忽然想起来,宋千玦用胳膊捅了捅厉成的手臂。

  察觉到宋千玦的动作,厉成连眼神都懒得动,依然定定地瞧着窗外,直接开口:“说。”

  宋千玦凑上前去,眼神在厉成挺直的鼻梁和那双形状优美的唇上来回游移着,片刻后,她不解的问道:“像你这样的人物,为何会答应宋亦......我哥的要求娶我呢?对厉家来说,我哥的那点儿威胁只怕你压根就不会放在心上,要弄死宋家该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你怎么还......”

  在宋千玦说第二句话的时候厉成终于转过了头来,只是,看向宋千玦的眼神却古怪的很,仿佛宋千玦说了什么古怪的话一般。

  宋千玦声音越来越小,以至于最后她干脆闭口不言,因为她忽然想起来她打给宋亦阳的那通电话里,宋亦阳说搭上了宋家最后的人情。

  莫非......

  如果真是那样,自己岂不是露馅了?

  宋千玦一惊,忍不住将身子往后缩了缩,没办法,做贼心虚,谁叫她是冒牌货。

  虽然瞧出宋千玦似乎不太对劲,但厉成却丝毫没有怀疑宋千玦的身份,只以为是宋亦阳没将内情完全告诉她,所以她才如此相问。

  良久。

  就在宋千玦以为厉成睡着了的时候,厉成却轻轻吐出来四个字。

  “去问你哥。”

  厉成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但宋千玦以为,任谁以这样的方式来给自己配对结婚对象,只怕谁都会心生不满,更何况是厉成这样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