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2 麻雀都想变凤凰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家。

  宋亦阳接到宋千玦电话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

  秋阳高照,晃的人莫名心慌。

  饶是宋亦阳赔着笑脸,厉成却自始至终连车都没下,倒是陆遇客客气气的同宋亦阳说了两句。

  厉成不下车,陆遇也不好跟进去,只好留在车上陪着自家大老板。

  书房里。

  宋千玦怒气冲冲的站在桌案前瞪着宋亦阳,冷言质问:“宋先生,我想现在的情况和我们当初约定的是不是有些不一样?”

  面对宋千玦的质问,宋亦阳倒是怡然自得的很,一根毛笔沾了水墨在宣纸上舞弄着,瞧上去丝毫不为方才厉成故意给他难堪而羞恼。

  一笔完了,宋亦阳瞥一眼宋千玦,沉声道:“该说的话我昨天在电话里都已经和你说过了,我的好妹妹,你要是不想孙叔因你而死,你最好在厉家给我站稳脚跟,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一定要让厉成爱上你,只有你长久的得到厉成的庇护,宋家才有机会东山再起,你孙叔也才会好好在这世上活着,明白么?”

  明白么?

  宋千玦当然明白。

  俗话说,审时度势,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识时务者为俊杰,俗话还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就当自己是塞翁了,宋千玦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思量半晌,宋千玦暗自下定决心,既然无法反抗,那她就只好享受了,况且,和厉成结婚的话,她打心眼里觉得自己真是一点都不亏。

  既来之则安之。

  见宋千玦一副终于勉为其难想通的神情,宋亦阳不动声色的在心里讥笑了一回。

  在他看来,宋千玦前几回的极力反对不过是演戏而已,这个女人想以此来证明自己心地纯良,不是贪图荣华富贵之人,可飞上枝头变凤凰难道不是世上所有麻雀的梦想吗?

  宋亦阳以为,宋千玦若是只有脑子的麻雀,自该好好配合他,两个人在厉家那儿互利共赢才是他们彼此的共同目标,而不是对自己如何将她掳来做了自己的妹妹而耿耿于怀。

  临走前,宋千玦向宋亦阳提出自己要看一眼孙叔的境况她才能安心离去,宋亦阳这回没拒绝,直接找来助理安排她和孙叔打了一通视频电话。

  屏幕里的孙叔正在大棚里摘瓜,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样,旁边站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婶婶,两个人有说有笑。

  孙叔是退伍警察,前些年在缉毒队里的时候因为不小些被毒贩子给伤了大腿神经,导致他右腿再也无法正常行走,老人家在家里唉声叹气了好几回,宋千玦难过不已却也没有办法,所幸孙叔无事的喜欢摆弄瓜果蔬菜,宋千玦曾想在家附近为孙叔买一块地来种,可现如今的地那是寸土寸金,她又何如买的起?

  现在看来,宋千玦放心了不少,宋亦阳似乎待孙叔不错,也不知他如何跟孙叔说的,孙叔竟以为宋千玦现如今正在大公司里就职,还为他找到了一份在大鹏种植瓜果的工作。

  宋千玦能看出来,老头儿挺高兴,看见孙叔的笑容,宋千玦瞬间就释然了,或许人活着的意义就是守护自己在乎的人,孙叔于她不止有救命之恩,更有养育之恩,这辈子她都还不清这恩情。

  三天后就是自己的婚礼了,可惜,她却不能邀请孙叔出席,还有那自己早已亡故的双亲,但,失望的同时她又是庆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