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3 我对你一见钟情,相信吗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一直等在宋家外面,半个小时后就在他不耐烦想要离去的时候,宋千玦红着一双眼眶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短短两天时间,厉成已经见识了宋千玦牙尖嘴利,古灵精怪的本事,他下意识的认为这女人又在装腔作势的不知道要闹什么幺蛾子。

  路上。

  心事重重的宋千玦一直不说话,车里的空气很安静,厉成假装不经意间瞥了一眼宋千玦,这才淡淡的说了一句:“不要告诉我,你现在这副模样是因为舍不得你那同父异母的哥哥。”

  厉成的话讽刺意味十足,宋千玦如何能听不出来,宋家在他眼里,只怕现在恶心的很,要不是碍于......

  想到这,宋千玦忽然记起一件事来,她十分不解的偏过头去问厉成:“你既然这么讨厌宋家的人,那为何还要在人前故意和我假装恩爱?还把自己戴了那么久的戒指送给我?”

  宋千玦问完问题后就那么眼巴巴的瞧着厉成,似乎想从厉成那里听来一句能宽慰自己的话。

  厉成阖着眼睛,神色漠然,片刻后,他轻启薄唇。

  “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

  男人说话的声音不大,像大提琴淳厚的回音,容易让人迷醉。

  有那么一瞬间,宋千玦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就连脸颊都开始微微发烫起来。

  可是。

  厉成又开口了。

  这一回他还闭着眼睛。

  就在宋千玦正要提醒自己不要为美色迷惑,不要那么快缴械投降的时候,厉成面无表情的说道:“不要告诉我,你想从我这听到如此愚蠢的话,宋千玦,你最好记住,在我这,你没有问为什么的权利。”

  闻言,宋千玦咚咚咚地响了一半的心跳忽然就不那么响了,还没开始翻腾的心海已经渐趋平静。

  但,扬言要偷厉成心的女人,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厉成这几句话给吓回去的。

  厉成的话说完后他感觉身旁的人半晌都没有再动作,就在他兀自在心里冷笑一声后,旁边的宋千玦忽然紧靠着他贴了过来,随后便无视他愕然的神情将自己的小脑袋搁在了他肩上。

  “我好困啊,未婚夫,借你肩膀一靠。”

  语毕,宋千玦竟就真的闭上了眼,嘴角还带着丝满足的笑意,似乎一点都未方才厉成的那些话感到有什么伤心难过。

  一时间,厉成似乎推开宋千玦不是,不推开她也不是。

  于是厉成就那么微皱着眉头侧过眼瞧着兀自睡的安谧的宋千玦,这么一瞧,居然就真忍住了没将宋千玦推开。

  翌日晚上八点。

  机场。

  宋千玦现下正紧张的不行,再有几分钟她未来的公婆就要出现了,据巧姨说,厉家的这两位脾性都不错,不是那种会故意刁难人的主,但这话宋千玦只信了三分,倒不是说巧姨骗她,而是巧姨作为厉家请来的保姆,这主人与保姆的关系,只要稍微融洽些,便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可她就不一样了。

  她宋千玦是马上就要成为厉家儿媳妇的人,这儿媳妇与婆婆的关系,额,自古就命途多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