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4 行驶未婚妻的权利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旁的厉成见宋千玦一副坐立不安的模样,他将翘起的长腿收了收,从烟盒里掏出根烟点上,嘴角一动,实话实说:“你不用想着讨好我爸妈,他们是不会喜欢你的。”

  厉成这话说的十分直接,显然是自以为明白宋千玦正在焦虑什么。

  闻言,宋千玦果真愣了几秒,随即一个没忍住唇线弯了弯。

  嗯,她以为,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再好不过了,这样一来她也不用去费心讨好谁,反正厉CD说了,讨好也没用,再者,她的身份始终是个定时炸弹,说不准哪天就暴露了,她得在这之前想个逃跑的万全之策,既然早晚都是要离开的人,那不妨在眼下的日子过得尽量舒心些。

  瞥见宋千玦脸上那点儿细微的变化,厉成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这个女人方才是笑了吗?不被自己的家人喜欢她就那么高兴?

  一串烟圈吐出来,厉成莫名觉得心口有些堵。

  孙叔不抽烟,是以宋千玦很少接触烟味这个东西,眼下她与厉成坐在一处,免不了就要受到荼毒,就在厉成准备抽第二口的时候,宋千玦忽然伸出手将厉成唇间那根精致的烟头拿了下来。

  她的动作极快,没有丝毫的预兆,厉成一时没反应过来,就那么直愣愣的瞧着宋千玦,大概是没想到还有女人敢从他手上抢东西。

  “熏死我了。”

  宋千玦用手挥了挥空气里的烟味,随即将手里的烟头丢到了桌上的烟灰缸里。

  其实厉成抽的烟价格不菲,这功效与味道自然也比平常烟要妙得多,但宋千玦可管不了这么多,在她看来,只要是烟,那就必定对身体不好。

  见抽了一半的烟被宋千玦扔进烟灰缸,厉成的暗火噌地从胸腔里跳跃上来,这个女人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些?还是说,这两天他对她太过放纵了?以至于让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

  厉成的脸色愈发不善,宋千玦自然明白为何,而她在此刻也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的做法似乎不太妥当,也不知道自己方才是不是脑抽了。

  下一秒,瞥见正盯着自己的厉成唇线一动,一想到厉成可能会说什么,宋千玦迅速上前贴近厉成,嘴边浪出一朵笑来,俯身轻语:“作为你的未婚妻,关心你的身体健康是我的权利,你不会因为这个在这么多人面前训我的,是吧?”

  厉成的父母周意欢和厉晖从大厅里走出来的时候正好一眼瞥见不远处的厉成和宋千玦,两人的动作自然而然地落入了他们的眼里,见宋千玦不知为何忽然在大庭广众下俯身贴近厉成,还带着丝惹人生厌的得意笑容,周意欢对宋千玦的印象变得更加恶劣了。

  宋千玦说完话后厉成一直瞧着前面没动,就在宋千玦纳闷的时候,厉成忽然推开她站起身来冲着前方笑容淡淡的叫了声爸妈。

  爸妈?!

  一惊,宋千玦顿时回过头去。

  只见两个中年男女向着他们走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大群人,那气势,瞧着就跟太后和太上皇出宫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