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5 主动出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男人瞧着五十多岁的模样,身形挺拔,长了张不怒自威的脸,一旁风韵犹存的女人五官很是出挑,厉成的鼻子和嘴都像极了她。

  男人英武,女人温柔,这两人在一起,可以说是天造地设了。

  但!

  这两人看宋千玦可就不那么友好了。

  仿佛看见什么碍眼的东西一样,周意欢在和宋千玦的视线撞在一处的时候,周意欢忙不迭移开了自己的目光,眼里的不屑和厌恶分外地显而易见。

  暗自在心中深吸了一口气,宋千玦劝诫自己不要去在意这些,反正统共也见不了几面,因着她那“好哥哥”宋亦阳千方百计的算计才得来这一桩高攀人家的婚姻,在厉家人心里,他们兄妹二人只怕早已成了贪婪狡猾,不知廉耻的人。

  想到这,宋千玦挺开心的笑了,反正在他们眼里她都是不知廉耻的人,既然如此,那就让她更不要脸点好了。

  一旁的厉成自然瞧出周意欢和厉晖是故意在给宋千玦一个下马威,见宋千玦一时愣住,厉成既不帮她,也不开口,就那么看着,他在想这个总是能轻易惹起他情绪的女人究竟要如何应对这样的场面。

  周意欢许久未曾见到厉成,眼下儿子就在眼前,免不了上前想要抱一抱,可是......

  宋千玦赶在厉成前面上前一步微微朝周意欢和厉晖点了点头,随即笑眯眯的说道:“叔叔阿姨好,我叫宋千玦,是厉成的未婚妻。”

  大概没想到宋千玦会来这么一招,周意欢当场愕然,毕竟她可没给宋千玦什么好脸色。

  见周意欢止步不前的看着自己,宋千玦脸上的笑更灿烂了,她主动上前抱了抱周意欢,然后再迅速撤离,瞥见厉晖同周意欢一起愣在原地,宋千玦果断冲厉晖伸出了右手,不其然,厉晖虽犹豫了几秒,终还是同宋千玦握了握手。

  而宋千玦之所以敢这么做,是因为她笃定这些人平日里都自视甚高,绝不是轻易与她这等平民计较的人物,方才那等情况,她若是一直乖乖的等在一边一言不发任人忽视,那也就没什么可说的,毕竟她一个晚辈都不主动打招呼,这厉成的父母自然更不可能主动同她问好,但是,她主动出击了,无论如何,于情于理,这厉成的父母都会理上她一理。

  许是宋千玦的举动的确引人注意,周意欢这回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即将成为自己儿媳妇的女人。

  嗯,长得还不错,但她脸上的那颗小红痣实在太招人了,不仅招人而且还像极了十年前的一个人。

  想到这,周意欢忽然就明白了。

  这些年厉成一直存了想娶秦妍舒为妻的心,可在周意欢和厉晖看来,秦妍舒就算再当红,也不过是个戏子,放在多年前那也是下九流的人,而厉家往上五代人,都是京都里有头有脸的人物,虽然厉晖年轻时曾因为忤逆家族而遭到驱逐,可这骨子里流的血终究是厉家人的血,厉家的那些长辈们决不会允许厉成娶一个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