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6 爱情这种东西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前几年厉成和秦妍舒你侬我侬的时候周意欢就愁的整日里睡不着觉,生怕厉成提出来要和秦妍舒结婚,为此周意欢也曾偷偷找过秦妍舒,威逼利诱一起上阵,可秦妍舒倒也爽快,说什么自己如今事业为重无意结婚,她和厉成在一起只是因为彼此吸引彼此相爱,结婚这种事不会在她的计划里,还请周意欢放宽心,她不会坏了规矩。

  可秦妍舒不知道的是,这些话全被厉成听了去。

  当时的厉成以为两个人在一起舒心就行,真没必要结婚,但是,几年之后厉成便不这么想了。

  秦妍舒是演员,免不了时不时的传出些绯闻,更何况某些戏里还有某些不可描述的东西,厉成当时劝自己不要生气,毕竟这是秦妍舒的工作,他得尊重她,而且他还不能过多的掺和秦妍舒在娱乐圈的事情,若是被厉家的那些老家伙们知道了,就算他厉成再有能耐,只怕也保不了秦妍舒。

  后来,厉成终于受够了心爱的女人无法只属于自己一个人,于是他冒着当初和父亲一样被赶出家族的危险提出了要娶秦妍舒为妻,他满以为两个人携手走过这些年,这个女人该是同意嫁给自己了,可惜,他却在打算求婚的前一天得知了秦妍舒因为接了个古装剧,背着自己打掉了那个已经快要成型的属于他们的孩子,而在这之前,秦妍舒从未告诉过厉成她怀孕了。

  自那之后,厉成冷落了秦妍舒大半年,最后终是狠不下心,就这么又原谅了她。

  十年前的秦妍舒,和宋千玦一样,左眼下也有一颗小红痣,但,秦妍舒的那一颗,被她自己亲手从脸上除去了。

  回去的途中。

  周意欢对着窗外不断后退的夜景叹了口气。

  厉晖问她怎么了。

  周意欢犹豫了片刻,说道:“那个宋千玦,你觉得怎么样?”

  想起刚才宋千玦大大方方笑着和自己握手,厉晖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在他看来,宋家如今虽早已没落,可毕竟从前那也是名震京都的存在,与其担心他们的儿子同那姓秦的女明星两情相悦,万一哪天说要结婚,那凭他们老两口还真就拦不住厉成,拦不住的后果就是厉成被逐出家族,所以,还不如趁着儿子与那个女明星心生嫌隙的时候赶紧让他娶了宋家小姐。

  说来也奇怪,厉晖本以为儿子厉成定不会答应娶宋千玦,毕竟宋亦阳手里有的只是几张上不了台面的照片,可有时候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厉成居然答应了!而且对他们提出的迅速结婚毫无疑义,厉晖以为,定是自己儿子终于厌弃了姓秦的那女明星。

  厉晖想的周意欢自然也想到了,在见到宋千玦之前,周意欢也一直以为厉成是真不愿和秦妍舒纠缠了,可惜,宋千玦脸上那颗小红痣实实在在的提醒了周意欢,她儿子这是把宋千玦当成十年前的那个秦妍舒了,也不知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又或许,是这宋千玦自己有什么本事,毕竟她刚才出来的时候可是看到宋千玦就那么从她儿子嘴里抽走了还剩一半的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