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8 程家女儿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和宋千玦的婚礼依着厉家的规矩订在了厉家老宅里,完全按照传统的中式婚礼来办,本来不管怎么说都是厉家长子大婚的日子,厉家老爷子原想着怎么着也该多多宴请几桌宾客热闹热闹,可最后又碍于厉家身份摆在那,这大办的想法只得作罢,是以,厉成现在的确是不忙的,来的亲朋不多,但都是至交,好友几个,都是一起长大的,彼此知根知底。

  察觉到身后换了人,老爷子也不睁眼,慢悠悠的问:“今儿个你可是新郎,怎么有功夫跑到我这来了?”

  “都已经忙完了,我就想着过来看看爷爷。”

  听闻,老爷子笑了起来,温言问厉成:“厉成,你实话告诉爷爷,你对那女明星秦妍舒究竟是什么想法?”

  听到老爷子说起秦妍舒,厉成惊了惊,他一直以为老爷子不知道的,现在看来,他似乎还是太嫩了些。

  厉成一时没回话,老爷子也不管他,兀自又说道:“宋亦阳这小子这么多年一个人撑起宋家也不容易,昨儿晚上的家宴,那宋家的丫头我也算是看了个七七八八,虽说手段不太光明,但未必是她的本意,这人呢,是日久才见人心,你可千万不要因为一颗痣和一件事就蒙蔽了自己的心,记住了吗?”

  “知道了,爷爷。”

  厉晖的书房。

  周意欢将一张女孩子的照片拿给了厉成,厉成坐在沙发上翘着腿,指间的烟刚点燃,没接,抬头问周意欢:“什么意思?”

  厉成一副淡淡的神色,叫人看不出他心里所想,周意欢索性也不跟厉成兜圈子,直截了当的开口:“你还记得你程叔叔吗?这是他的女儿,叫程彦笙,今年二十四岁,我和你爸原本想着今年中秋找个时间让你们见一面的,但没想到宋家的那丫头先跳出来了。”

  这一回,厉成听懂了。

  他眉眼向上一挑,看向周意欢的目光渐渐犀利,片刻后,缓慢开口:“妈,三年前你去找秦妍舒的时候,我想我已经告诉过你我不喜欢你们插手我的事情,而我答应你们娶宋千玦完全是因为我有自己的打算,还有,你和爸准备中秋安排我和程叔叔女儿见面的事情,爷爷他知道吗?”

  周意欢没想到自己拿出程彦笙的照片会招来厉成如此话语,顿时,她指着厉成你你你了好几回,气道:“你这个臭小子现在长大了是吧?不听你妈的话就算了,还...还给我这副表情,还搬出你爷爷来,你,你吓唬谁呢你?当我是你公司的员工啊?”

  周意欢说到最后的时候眼看就要抹眼泪了,厉成颇有些头疼,自从他懂事以来,他发现,周意欢和厉晖偶尔吵架的时候,哪怕厉晖再得理,只要周意欢一哭,所有的错立马都变成厉晖的了,现在他长大了,他老妈似乎又开始拿对付他爸的这一套来对付他了。

  许是也察觉到自己方才的态度过了些,毕竟是自己的母亲,厉成转而柔声:“妈,那个程彦笙,你和爸肯定没告诉过爷爷对不对?”

  听到厉成再次拿出老爷子压自己,周意欢眼里的光愈加浓烈,鼻子一抽:“儿子,你跟妈说实话,你娶宋千玦是不是因为秦妍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