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29 心生歹意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闻言,厉成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他只淡着声冲周意欢说道:“宋千玦回国的第二天,宋亦阳就直接登门找了爷爷,爷爷这些年虽没直接开口要我相助于宋家,可他却也一直对宋家心怀愧疚,所以,关于妈说的程叔叔女儿的事情,我想,怕是行不通的,再者,昨晚在家宴上你和爸应该也看出来了,爷爷很喜欢宋千玦。”

  周意欢是沉着一张脸走出书房的,其后的厉成倒是自在的很。

  秦家。

  秦兴没有想到一直拒绝和自己相认的女儿秦妍舒会有主动找他的一天,毕竟平日里秦兴想要见秦妍舒一面比登天还难。

  在前往秦家的路上,秦妍舒半途中其实萌生了多次退回去的打算,可到底没抵住心里即将失去厉成的恐惧,这种恐惧致使她登了秦家的门。

  “厉成娶的人只能是我。”

  一见面,秦妍舒直接了当的冲秦兴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闻言,秦兴弯了一半的嘴角倏而又落下了,随即他低下头去转过身背对着秦妍舒,也不说话,不知在想什么。

  厉成今日大婚的消息早已传遍,S市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多了去了,谁都想凑凑热闹顺便还想着同厉家的人攀个交情,可除了厉家老爷子亲自写了请帖邀请的几位亲朋好友之外,其他的人,莫说道喜了,连厉家的门都进不去。

  良久,见秦兴未曾回应自己,秦妍舒想了想,犹犹豫豫好几分钟,最后,她终于一眼牙,一声爸就这么叫了出来。

  听到身后秦妍舒的那声爸,秦兴整个身子不禁忽地绷紧,转而又轻轻颤了颤。

  极力压制住自己的激动,秦兴回过身眼带泪光的看向秦妍舒,嘱咐她先坐下来,有话慢慢说,谁知秦妍舒竟上前一步直直的跪在了秦兴面前。

  “爸,这么多年我从未求过你什么,这一次我求你,帮帮女儿好不好?我不能失去厉成,他不可以和别人结婚,你帮帮女儿,就这一次,行吗?”

  说着说着秦妍舒就哭了起来,秦兴本就对秦妍舒心中有愧,眼下更是见不得秦妍舒受委屈,他连忙将秦妍舒从地上扶了起来,安慰道:“乖女儿,你别哭,这件事......这件事先容为父想想,厉家不比寻常人家,我得好好想想。”

  见秦兴心存犹豫,秦妍舒再不说话,她抹干眼泪从地上站了起来,转身就要离开。

  秦兴盼了好久才盼来秦妍舒这么一声爸,见秦妍舒要走他当下慌了神,连连允诺这件事他一定想办法。

  方才秦兴已权衡再三,秦家虽比不上厉家,可这好在关系众多旁枝繁杂,就算有朝一日出了事,也能为秦家争得一两日离开的机会,再者,他这一生就这么一个亲生女儿,眼下好不容易得了个为女儿做事的机会,说什么他都得答应。

  秦妍舒在情绪低落的坐在客厅里,秦兴派人将自己的养子秦修叫了来,随即两人进了秦兴的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