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0 而你,永远都是外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半个小时后。

  秦修先一步从楼上下来,经过厅里秦妍舒面前的时候,他不禁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秦妍舒,笑问她:“你说你这是何苦呢?你若是早日和咱爸相认,你现在就是秦家的大小姐,那等着做厉成新嫁娘的就是你了,何必还劳烦我跑这一趟做个恶人,你说是不是?”

  听到这话,秦妍舒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秦修,一副颇为不屑的神情:“我就算永远不和秦兴相认,在他心里,我也还是他唯一相信的女儿,而你,永远都是外人!”

  闻言,秦修不怒反笑,一张俊脸上看不出丝毫生气,依然好言相劝于秦妍舒:“怎么说我也是你名义上的哥哥,听我一句劝,妍舒,虽然我今天能帮你解决了那宋小姐让她暂时不能嫁给厉成,可保不齐明天厉成身边再蹦出来个李小姐张小姐,这解决问题呢,还得治本,你得好好想想,你和厉成究竟哪里出了问题。”

  说到这,秦修安慰似的拍了拍秦妍舒的肩,随即大步离去,临到门前,他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来冲秦妍舒小声道:“今晚留下陪咱爸吃顿饭吧,我先走了。”

  秦修笑容温暖,鲜眉亮眼的一张脸很容易招人喜欢,可这张脸偏偏扎得秦妍舒心里不舒服。

  除开这回,秦妍舒还见过一次秦修,那是几年前的一个中秋,厉成去了国外出差,中秋剧组放假,她一个人反正无事便勉为其难的答应了秦兴的邀请去秦家过节,不为其他,只为想要感受一下所谓家人团圆的气氛。

  只是很可惜,秦妍舒在心底里就不曾承认过秦兴是自己血浓于水的父亲,而秦兴更是将秦修也带了去,秦妍舒到的时候两父子聊得正开心,也不知怎的,秦妍舒心底里的那点儿不痛快瞬间暴增百倍,她忽然觉得自己恶心,觉得秦兴更恶心,于是乎,落座后她杯子里的那点儿酒悉数就泼了秦修一脸。

  待秦妍舒从回忆里回过神来时,秦修已经早已不见影踪。

  秦妍舒知道,虽然她自己讨厌秦修,可秦修说的额不错,她和厉成之间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明明两个人好好的,忽然之间厉成就跟她冷漠分手,要说是为了自己和陈白的绯闻,可从前她有那么多比这还过分的绯闻不都没事吗?为何偏偏是这回?为何偏偏是在她做好准备打算嫁给厉成的时候?

  宋家。

  今天是宋家小姐出嫁的大喜日子,可宋家门前却冷冷清清一片,倒不是宋亦阳请不来人,而是他嫌麻烦,更何况,宋千玦的冒牌身份摆在那,这人,能少见就少见。

  前来替宋千玦化妆的女人变着法子的夸宋千玦底子好,宋千玦被她说的烦了干脆就将人撵了出去,然后自己就一个人坐在镜子前发呆,她想自己那从未谋面的父母,想孙叔,想这些天发生的一切,也想厉成。

  宋千玦的房间在二楼,复式的窗户打开,楼下花园里高大的花树开满了繁盛的蓝花楹,远远看去,淡淡的蓝紫色仿若一团烟云,愈发将宋家的宅子衬得像童话里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