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1 不速之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远远的盯着宋千玦窗户的位置,随即他嘴角浮出一抹兴奋的笑意,这个丫头他是见过的。

  虽说未曾宴请多少宾客,可这毕竟是和厉家联姻的大事,是以宋亦阳此刻并不得闲,再加上宋家宅子里人本就不多,对于秦修偷偷潜到家门口的花园里这件事就更加没人注意了。

  房间里。

  当宋千玦拿着自己的手机正在犹豫要不要给厉成打个电话的时候,她忽然发现窗外的花树剧烈抖动了起来,紧接着一个男人的头从树梢里伸了出来。

  宋千玦一时回不过神,她怔在原地拿着手机定定的瞧着从窗子外面跳进她房间的秦修。

  就在秦修以为宋千玦早料到而来有人会来找她的时候,宋千玦双眼蓦地瞪大,两片唇微微阖动,只是这下一秒一声救命宋千玦还没来及喊出来,秦修已经慌忙上前捂住了她的嘴。

  宋千玦的手劲不小,秦修差点没制住她,两人在房间里不断的你争我斗,所幸动静不大底下的人也没听到。

  意识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秦修只好小声在宋千玦耳边同她商量:“我数一二三我就放手,但我们说好了,你不可以喊,听到没?”

  闻言,宋千玦忙不迭地点头,这个男人要是再不放开她,她就要没气了。

  见宋千玦乖乖答应,秦修本想就此放开这丫头,可他到底觉得这样太过冒险,于是只好先说明了自己掌控着的关于宋千玦的秘密。

  宋千玦已经打定了主意,只要秦修一放开她她就喊人,只是,等了片刻呐秦修不仅没放她,反而还俯身同她说了个能要了她小命的事情。

  秦修说:“那日晚宴前,你在楼梯间同宋亦阳打电话的时候,我都听见了。”

  九月的尾巴,天气还未曾冷去,可宋千玦在这一瞬间就如同掉进了冰窖,忍不住背后一阵冒冷汗,手脚冰凉。

  她就知道,就知道这件事不会隐藏多久,她想过千千万万自己被揭穿的时刻,可就是没想过会这么快,会是以这样一种方式。

  所以呢?现在这个知道她秘密的男人想怎样?

  怀里的人不再挣扎,秦修满意的收回了自己的手,他坐在身后的沙发上好整以暇的盯着宋千玦。

  片刻后。

  宋千玦深吸了一口气,她转过身来目光不善的开口问秦修。

  “你想怎么样?”

  秦修瘪瘪嘴,颇为自在的端起宋千玦用过的茶杯抿了口茶,这才悠然笑道:“我只是想和宋小姐交个朋友而已,宋小姐不用如此紧张。”

  说完,秦修完全以一副主人的姿态自居,还用眼神示意宋千玦坐下来慢慢聊。

  许是秦修的确长得面善,怎么看都不像坏人,再加上他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温柔的注视着对方,这让宋千玦心里的防备莫名就卸下了一成。

  宋千玦坐下后,秦修也不拐弯抹角,开门见山的问她:“你爱厉成吗?”

  宋千玦一愣,随即反问秦修:“你问这个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