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2 身份被人知道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看她一眼,随手从旁边捞起来一张娱乐报纸,上面登的,正是昨日宋千玦同厉成一起去机场接周意欢和厉晖的新闻。

  “厉成的父母不喜欢你,而你也不喜欢他们,可你还是佯出一副欢心儿媳妇的模样,宋小姐,你这样不累吗?”

  不得不说,秦修的眼光太毒,旁人从几张照片上看出他们一行四人其乐融融,可秦修分明将她和厉家父母的心思都猜出来了。

  心中所想被人知晓,宋千玦也不否认,她干脆将自己一直戴在脖子上的那枚厉成送给她的戒指拿了出来。

  秦修不知她何意,宋千玦解释道:“这是厉成送我的戒指。”

  “我知道。”

  秦修点了点头。

  宋千玦继而用胸有成竹的将那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指上,厉成的尾戒戴她左手的无名指上正好合适。

  这是宋千玦第一回将这戒指戴在手指上,契合度让她自己都惊了一回,更遑论是秦修。

  收起心中的讶异,宋千玦的心情竟莫名好了些,她颇为得意的手轻抚了一回自己眼角下的小红痣,然后在秦修打量的目光下轻声开口。

  “我知道,那个女明星秦妍舒曾经也有过这样一颗痣,无论位置抑或大小还是颜色都跟我的一样,所以,你是想告诉我说,厉成爱的人只有秦妍舒,他娶我只是因为把我当成秦妍舒的替身了,是吗?”

  宋千玦如此坦白的一席话叫秦修顿时没了言语,他心想着这小丫头果然十分有趣,对自己的处境真是一点都不留情面。

  想到这,秦修主动抬手给宋千玦倒了杯水:“说下去。”

  他饶有兴趣的看着她。

  明知道自己最见不得人的秘密就捏在眼前人的手里,宋千玦除却开始的慌乱,这会已经渐渐冷静下来,她也不怵秦修,于是便把自己心里那点儿真实想法都说了出来。

  “还记得我和厉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跟他说过,总有一天我会让他爱上我,或许他和秦妍舒之间曲折动人的故事颇多,但是呢,无论如何厉成现在选择了我,不是么?就算现在暂时厉成因为这颗痣拿我当秦妍舒的替身,可我和秦妍舒是完全不同的人,来日方长,说不定哪天厉成就对我动心了呢?你说对不对?”

  听完宋千玦的话,秦修不禁在心里为秦妍舒着急了一回,这个宋家的丫头可不像那些平日里想要往厉成身上贴的贵门小姐,这丫头眼神里有一种发着光的东西,说话的时候神采奕奕,至少秦修觉得,这个宋千玦会是秦妍舒不可估量的强大对手。

  片刻后,秦修或许是终于想起自己来这的目的,他不再和宋千玦谈论,转而鼻子里哼出一声来,给了宋千玦两个选择。

  “一,你要么自己想办法不嫁给厉成,我可以为你保守这秘密,二,你嫁给厉成,我会在你们婚礼的当场拆穿你和宋亦阳骗子的身份,宋小姐,你自己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