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3 逃婚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修说完后很是悠闲的用手垫在了自己的脑后,他微微抬着头看向因为愤怒而站起身的宋千玦,眼角眉梢里都透着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闻言,宋千玦做了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她问秦修:“这件事难道你不应该去找宋亦阳么?毕竟是他要求我嫁给厉成的,况且,我亲人还在宋亦阳手上,我如果跑了,你觉得,我亲人还有命么?又或者?你觉得我有做选择的权利么?”

  许是觉得宋千玦说的不错,秦修低垂眼睑把玩着手上的玻璃杯。

  半晌,秦修再未开口。

  以为自己快要说服秦修,宋千玦难免心中暗喜,要知道这个不速之客现在对她来说可是个定时炸弹。

  想了想,宋千玦再次开口,这回换她给秦修端茶,她神色平淡,一点看不出内心的那点儿暗喜:“如果你真的要替秦妍舒阻止我嫁给厉成,你应该去将方才威胁我的话用来威胁宋亦阳,毕竟我这个冒牌货可是宋亦阳亲自找来骗大家的。”

  宋千玦本想着自己这一回说不准能将秦修劝走,谁知道秦修在听完她的话后倏而一笑:“宋小姐,你说的不对,或许我现在可以去找宋亦阳,但我觉得那样太麻烦了,况且我对他不感兴趣,也自然不想见他,所以,选择权还是在你手上,而你,也拥有选择的权利,说吧,一还是二?”

  面对相逼的秦修,宋千玦脑海里上演了诸多逃出这人控制的办法,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是她现在就开口大喊救命,届时秦修一定跑不了,那样她和宋亦阳的秘密说不定还能保住一时,可这样的想法宋千玦仅一思虑便放弃了。

  秦修敢单枪匹马的一个前来宋家找到她并威胁她,这就说明,秦修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她如果轻举妄动,秦修一定还有更多的办法来对付她和宋亦阳。

  一个小时后。

  宋千玦坐在一辆不知开往何处的越野车上,旁边是秦修,车里放着一首节奏舒缓的后摇。

  当发现身边的路景愈发荒凉的时候,宋千玦苦着一张脸关掉了音乐,她转过头问秦修:“喂,你不会是想把我先奸后杀,然后抛尸荒野吧?”

  秦修正在开车,猛然间听到宋千玦来了这么一句,他当场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甚至还腾出右手弹了一下宋千玦的额头。

  “我说你这脑瓜里一天到晚的想什么呢?我给你放这歌就是想要你放轻松不要紧张,你说你这把我当什么人了?”

  秦修的手劲不小,宋千玦登时捂住额头呼痛,听秦修的话说完,她甚是气愤的回他:“放轻松?拜托,现在把我俩的处境互换一下,你试着给我轻松一个看看?再说了,一个能跑到新娘子家里逼迫新娘子出逃的人能是什么人?”

  听闻,秦修嘴角的笑意更甚,飞奔的越野速度缓缓降了下来,秦修偏过头以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宋千玦,似真似假的啧了一声:“你要不说,我还真没这想法,现在经你这么一提醒,我发现宋小姐长得还算入眼,反正现在这荒山野岭的,就算我把你先奸后杀再抛尸荒野也不会有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