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6 得知消息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初听得这个消息,厉成甚是觉得好笑,这S市里谁都知道他厉成今天要娶宋家小姐,是谁胆子这么大?这不明摆着和厉家作对吗?

  许是身在高处久了,厉成心中并未将这事看得多么严重,于他而言,也就是挥挥手的事,更何况,厉成认为,这件事说不定宋千玦还是主谋。

  陆遇将拨给宋亦阳的电话拿给了厉成,电话里宋亦阳语气焦灼,可这头的厉成一张脸始终未曾出现情绪波动,他凝神打量着手中燃烧的烟,片刻,已经烧出一截的烟灰突然落了,弄脏了他的鞋。

  宋亦阳一直在电话里强调自己的妹妹时被人绑架了,可是电话那头的厉成却丝毫没表现出宋亦阳想要的反应,末了,宋亦阳只得挂了电话。

  半个小时后。

  厉家宅子里所有前来贺喜的亲朋全都被请了回去,厉老爷子住着拐杖将千百来万的木地板掷的一声响,劈头盖脸对着一旁站着的厉成就是一通训:“我说你这个小子怎么回事?你老婆现在生死不明被人绑走,你就只会自己坐在家里然后等着别人来告诉你你老婆的消息吗?还不赶紧给我出去找人?”

  厉老爷子气得不轻,活了这么大把岁数,还没这么丢人过,孙子结婚的当天孙媳妇被人绑走,这传出去他一张老脸还要不要了?

  厉成原本还想同老爷子说什么,但见得老爷子如此生气,厉成只好答应下来说自己会尽快将宋千玦带回来。

  周意欢本就对宋千玦不甚满意,眼下又出了这事,周意欢心里更是不舒服,谁家的新娘子会在结婚当天被人绑走?绑走她的人又会对她做什么?这些事他们都无从知晓,可碍于老爷子在场周意欢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个孙媳妇是老爷子点了头的,见自己的儿子被老爷子训斥,周意欢不好明着不高兴,只悄悄把这些都记在了宋千玦头上。

  厉家是名门之后,现在出了宋千玦这档子事,谁也不想往外声张,免得被旁人看了笑话,故此一家人默契地均未提出报警的话来,况且,就算报了警还不如厉家自己的势力好用。

  晚上十一点。

  秦修如约向宋亦阳发了一条定位,是六环外一片荒芜的田埂,他让宋亦阳将四千万的赎金用防水的箱子放到距离田埂一公里之外的那条小河里,让箱子顺着小河漂流下去。

  越野车里。

  宋千玦已经困得双眼都睁不开了,再加上她几乎一天都没怎么吃饭,现下正饿的慌,抱着睡着了就不饿的想法,宋千玦开始放心大胆的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打起瞌睡来。

  对于身边的秦修,宋千玦丝毫不担心他会对自己怎样,毕竟这个人她算是看明白了些,说来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其实也就嘴皮子厉害些,想吓唬她罢了。

  离去前,秦修为了做戏做全套便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和封口胶从后备箱搬了出来,宋千玦迷迷糊糊间被他吓了一跳,转而又睁着一双眼颇为平静的问他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