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8 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见宋千玦还知道困,厉成心里好不容易产生的那点儿担心悉数没了踪影,他沉着脸低头瞧了怀里的女人半晌,直到又听见宋千玦熟睡时发出的轻微声息,这才一言不发地将人扔到了自己车上。

  脑袋不知磕到了什么地方,一阵清晰的钝痛传来,宋千玦终于悠悠转醒,目光落在旁边的厉成身上,宋千玦敢打赌,厉成刚才一定是故意将她弄醒的。

  若是换做平日,宋千玦肯定要问一问厉成为何就不能对她温柔一点,但眼下这个情况,她刚做了件亏心事,是以思虑再三,最终决定还是自己装睡好了。

  对于宋千玦此刻的心境,厉成自然是不知道,他明白宋千玦被绑走这件事一定不简单,也一定不止是明面上求财的那点事,可他现在还没有任何线索,所以一切都是未可知的。

  察觉到身旁的人没了动静,似乎是又睡过去了,厉成这才将视线缓缓落在宋千玦身上。

  方才许是着急了些,他还没来得及细看,眼下借着车里的灯光一瞧,竟发现宋千玦胳膊上留了好几道明显的勒横,就连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原本崭新的婚服也皱的不成形状。

  宋千玦这副模样,任哪个男人看了都该明白发生了什么,厉成自然也不意外,可他却又从心底里否认自己的想法,再加上在车里初见宋千玦时宋千玦那副安然的模样,厉成莫名就心安了许多。

  厉家。

  厉成带着宋千玦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两点。

  宋千玦远远地就看见厉老爷子拄着拐杖站在大门口,身后跟着一群人,周意欢和厉晖也在,大多数人都伸长了脑袋想瞧一瞧她这个被绑走的新娘子。

  这些人里面,宋千玦到现在也只见过厉老爷子和厉晖的父母,其他的人她一概都不认识。

  在半道上宋千玦原本想着她现在这副模样实在不适合出现在厉家,可厉成的一句话就叫她打消了回宋家的念头,厉成跟她说厉老爷子正等着她平安回去。

  人与人之间的相见都讲究眼缘,宋千玦还记得昨夜她跟着厉成提心吊胆的来见老人家的时候,老人家盯着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最后满意的点点头,拍着宋千玦的肩笑道:“虽然这是咱俩第一回见面,但老头子我看人的眼光不会错,你这小丫头我是喜欢的,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厉老爷子的话让宋千玦心下欢喜的同时也不由地让她对其生出了莫名的亲近感来,她如今孤身一人处在这样的境况里,厉成对她的态度尚不熟络,周意欢和厉晖自然也是不喜欢她的,如今,只有这个她名义上的厉家爷爷对她尚算温和,她当懂得感恩。

  厉老爷子瞧见厉成的车出现在视野里,他一直紧绷的脸终于松懈下来,是想到什么,厉老爷子对身后的众人吩咐道:“我累了,都回去歇着吧,厉晖,你们也回去。”

  说完,厉老爷子在管家的搀扶下带头往回走去。

  周意欢和厉晖本想当面问问厉成,可厉老爷子发了话,他们也只好暂时作罢,跟着众人相继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