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9 等我抱你下车?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隔着十几米远,宋千玦隐约看见厉老爷子转身对身后的众人说了些什么,随后大家便都走了,见此情形,宋千玦暗自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对不住老人家。

  待陆遇将车停在门口的时候,一分钟前还围得水泄不通的地方这会儿已变得空空荡荡。

  厉成一路上始终不发一言,宋千玦一时摸不准厉成在想什么,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些什么,思忖半晌,眼看着厉成打开车门就要自行离去,宋千玦这才终于慌了。

  她从自己的位置上探出半截身子,头抬着望向厉成,眼神无辜,可怜兮兮的喊他:“厉成。”

  听得宋千玦的声音,厉成脚步一顿,他转过头来,一张脸沉的吓人,眼里分明有暗积的怒火。

  “怎么?等着我抱你下车?”

  语气既冰冷又生硬。

  这一回,宋千玦是真怕了,不仅怕还心虚,也带着诸多委屈。

  陆遇目送两人离开后又才回到车内赶去公司处理所有的后续问题,临走前他替宋千玦在心里求了一回耶稣,希望宋千玦能在自家老板的手里平安度过今晚。

  楼上。

  厉家人为厉成和宋千玦准备的婚房里。

  原本早该入得婚房的新娘子和新郎官现在才一前一后进了来。

  关上门,宋千玦站在门口怯怯的看着始终不发一言的厉成,厉成将碍事的领带松了松,随即脱下自己的西装扔在了沙发上。

  从烟盒子拿出一支烟点着,厉成也不抽,就那么看着猩红的烟头自己燃烧,那双曼妙绝伦的眼睛已经将初时的怒火隐藏了起来,变得依旧平静而深邃。

  恍惚间,宋千玦莫名生出一种错觉来,厉成的眼神让她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仿佛都早已暴露在他眼下,自己在他面前就跟个跳梁小丑似的。

  “过来。”

  半晌,厉成开了口,他的声音低缓沉厚,带给宋千玦不容置疑的压迫感。

  闻言,宋千玦深吸了一口气终是抬起愈发重的步子移向厉成,明知这件事无论如何自己都理亏,可宋千玦还是在心里打定主意不管厉成知道了什么,除非是宋亦阳抛弃她这个盟友,当场拆穿她,否则,她咬死不认。

  因为,如果一旦承认了,等着她的将会是什么,她不敢想象。

  屋子里的灯火朦胧中透着丝暧昧,到处都是喜庆的大红色,一切的一切都透着精致与奢华,而与这相对应的则是宋千玦此时此刻糟透了的心情。

  第一回当新娘子就被人绑了不说,现在还面临着新郎官的拷问,更重要的是,她什么都不能说。

  不过十米的距离,宋千玦却磨磨蹭蹭的走出了五十米的长度,厉成终是不耐烦了,待宋千玦还距他三米远的时候,厉成忽然站起身来手臂一伸拉住宋千玦的胳膊将人摔到了沙发上。

  整个人撞在沙发上,宋千玦的头一阵阵的开始发晕,她现在又饿又累,着实没力气和厉成周旋了,故此,厉成摔她的时候她自然也没做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