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 没有人敢欺骗他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那双大手再次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宋千玦渐渐感觉到呼吸开始困难,上一回她抵死不从,这次却始终沉默。

  闭上眼睛,心烦意乱的宋千玦脑子里嗡嗡直响,只是这心乱,脑子更乱,她想着是不是这有权有势的男人都像厉成这样,动不动就喜欢掐人脖子,真是幼稚,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吗?

  “告诉我,你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厉成俯身靠近宋千玦,一双眼直直地盯身下的女人,像猎鹰与野豹看猎物的眼神,充满了耐心也充满了危险。

  宋千玦被极不舒服的摁在沙发上,身前又堵着厉成,她本想转过头去不与厉成的视线相撞,但厉成不准。

  他霸道又凌厉地捏住她的下颌,又问了一遍:“告诉我,你到底要做什么?”

  往日里言辞颇多的宋千玦今日却一反常态闭口不说,厉成问完两句话后显然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耐心,见宋千玦依然一副雷打不动的模样,厉成心里的不快愈发高涨,他认定宋千玦被绑架的事情一定另有真相。

  还从来没有人敢骗他!也从来没有人敢耍他!

  可宋千玦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这两件事,都做了!

  感觉到脖颈间厉成的手指收得愈发紧了些,宋千玦的脸色开始因为呼吸不畅而出现涨红。

  如果一死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宋千玦如今倒希望自己真能一死百了,可惜她不行,这世上尚有她牵挂的人,所以她还不能死。

  拉回自己的意识,宋千玦用双手使劲掰扯着厉成卡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她嘴一张,想要告诉厉成让他放开她,她可以跟他解释,却猛然间发现自己居然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就在这个时候,厉成松开了自己的手。

  缺氧的大脑重新获得新鲜的空气,宋千玦捂着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缓了缓,随即便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她一边撑住自己的身子一边看向厉成,樱唇微张,只是还未来得及开口,身前居高临下的厉成再次俯下身来。

  宋千玦以为厉成想要掐死自己,她连忙护住自己的脖子往后退了去,只是,沙发上的空间本就不多,前后不过几秒的时间,厉成强劲有力的胳膊已经将她拦腰一抱,随即一个转身,将人摔到了房间里那张大得过分的喜床上。

  可怜的宋千玦一连十几个小时都没进食,眼下好不容易回来了还被厉成摔完沙发又摔床,这下,她头晕眼花的顿时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闭上眼睛,宋千玦能感觉到厉成就站在床边看着她,于是她满脸疲累的呢喃道:“我也不知道那个人绑我做什么,他说他是为了钱,我不信,我总觉得,是有人不想你娶我所以才绑了我,可那人大概想不到,我们早就领了结婚证。”

  宋千玦说这番话的时候语气平缓,言辞诚恳,一点都不像撒谎的人,当然了,她也的确并未撒谎,只是,任谁都听得出她这话里的意有所指。

  宋千玦本想借着这番话转移厉成的注意力,让厉成娶猜测到底是谁不让她交给他,可惜她忘了,厉成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