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1 你想要做什么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果然,在宋千玦说完这话后,厉成原本渐熄的怒意忽然间再次汹涌,他蹬掉自己的鞋跨上床去,大手一挥就将宋千玦捞到了自己身下,开始不由分说的撕扯宋千玦的衣服。

  双眼猛地睁开,厉成的大手已经游移在自己身上,宋千玦忍不住心下一惊,她抬眼一看,正对上一双眼睛。

  这是一双捕食者在被猎物戏耍后才会有的眼神,野蛮,血腥,愤怒,不详。

  一刹那间,宋千玦感到自己今晚一定凶多吉少。

  她慌了。

  “你...你要做什么?”

  一开口,连声音都跟着她自己害怕的心抖了几分。

  闻言,厉成轻声一笑,这个女人难道真当他是傻子吗?或许这件事真如她所说那般是有人故意从旁作梗,可如果没有她的全力配合?宋家又怎会轻易让人把她带走?

  厉成原本是想着如果宋千玦跟他坦诚,他便不追究这事,可惜宋千玦现在不仅一心隐瞒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想要利用他!

  这女人是不是太拿自己当回事了?

  厉成觉得,他有必要让宋千玦弄清楚她自己的位置,否则,过了界就只有死路一条。

  厉成的笑里带了八分怒气两分冷情,骇得宋千玦当场愣住。

  她的脚踝被厉成的手掌死死握住,或许是心里那点儿求生意识,宋千玦总觉得厉成会弄死她,于是她只好不断的往后退,想要逃离厉成的掌控,可惜她怎么使劲都没法让脚踝抽离男人的手,于是她只得抬起另一只脚狠命踹向厉成的胸口。

  只是,这一脚似乎踹歪了些。

  厉成的左脸结结实实的挨了宋千玦的踹。

  宋千玦是下了死力气的,可想而知厉成现在一定不好受,可惜左边脸上的剧痛非但没让厉成放开宋千玦,他反而分寸不让,反抓住宋千玦的小腿,用力一拽。

  几乎是瞬间,宋千玦刚要呼救厉成已经整个人压在了她身上。

  此时,宋千玦一张小脸因为方才的剧烈挣扎变得绯红一片,特别是眼角下的那颗红色小泪痣,恍惚间,厉成差点被这泪痣晃了神。

  回过神来,厉成瞧着宋千玦脸上的泪痣愈发不顺眼,他以一只手控住宋千玦的两只手腕,随后腾出右手拇指用力地在宋千玦的小红痣上抹了一回又一回,仿佛想要将这小红痣从她脸上去掉。

  带了薄茧的手指不断地刮蹭着自己的脸,宋千玦疼得厉害,于是她痛呼出声。

  “厉成,疼。”

  话一出口,宋千玦瞬间愣住,若是自己没听错的话,她方才那声音可是在撒娇?

  果然,厉成的眼神变了变,就连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他定定的注视着身下的女人。

  良久,就在宋千玦以后自己因为一句撒娇的话就逃过一劫的时候,厉成忽然间再次开口。

  还是那句话。

  问她:“说,你到底想做什么?”

  面对厉成的咄咄相逼,宋千玦一时语塞,她想做什么?她只想和孙叔回到故乡的小镇然后过自己安生的日子,她不想卷入他们这些有钱人之间的交易里,可这些现在都由不得她,因为自己想要守护的亲人被捏在别人手上,如果她将一切和盘托出,孙叔会没命,而她,该也会没命。

  活下去,救出孙叔,而这将意味着她要一直欺骗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