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7 结婚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说完宋千玦也不管周意欢如何转身往门口走去,反正周意欢也不喜欢她,所以对她来说自是不必去讨好这人。

  手刚碰到门柄,宋千玦正要用力却忽听得身后的周意欢再次开口。

  她用一种极尽尖酸刻薄的语气冷哼了一声,随即说道:“一个能用自己身体来换家族利益的女人也配喜欢我儿子?宋千玦,这麻雀变凤凰呢,麻雀首先得是只干净的麻雀,你和你那肮脏不堪的哥哥,有何资格攀附厉家?”

  背对着周意欢,宋千玦颇为无奈的咬了一回唇,或许是她从小生活在平民阶层,对于周意欢的优越感宋千玦理解的同时又十分生气。

  肮脏不堪?

  她和宋亦阳怎么就肮脏不堪了?是,宋亦阳的手段的确不要脸了些,可若不是厉家欠着宋家的人情,若不是厉老爷子对她宋千玦这个孙媳妇还算满意,厉老爷子会是答应联姻的人吗?这世上没有不对等的生意,所以,她和厉成婚姻的存在至少目前是合理的。

  深呼吸了一回,宋千玦忍住了想要转过身同周意欢理论的念头,她想着好歹周意欢也是厉成的至亲,往后若是她要想得到厉成的爱,那她与周意欢的关系势必要改变,为了往后的日子,宋千玦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忍!

  因着宋千玦昨天被绑架,她和厉成的婚礼自然是没办成,这事虽说厉家有心压下来,各大媒体也不敢张扬,可耐不住人多嘴杂,到底是闹得满城皆知。

  陆遇在厉成的授意下准备回公司跟公关一起想个办法把这事化一化,毕竟事关厉成的脸面。

  宋千玦知道这事后她当即叫住了正要离去的陆遇。

  “哎,等等。”

  陆遇不解,回过头来,被宋千玦神秘兮兮的拉到一旁。

  “夫人,你有什么事吗?”

  陆遇说着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楼上消失在拐角处的厉成,而宋千玦紧跟着也朝楼上看了一眼,似乎对厉成多有忌惮。

  陆遇瞧见宋千玦的动作,直觉不会是什么好事。

  果然。

  “其实这件事我有一个特别好的处理主意,既能堵了那些人的嘴,还能保住厉家的面子,你想不想听?”

  宋千玦小声问陆遇。

  许是宋千玦眼里闪着的那道光太过迷惑人,总之,陆遇点了头。

  见陆遇愿意听自己的主意,宋千玦连忙将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随即翻出了手机里的相册。

  相册里没别的,就只有三张宋千玦和厉成昨天早上去现照的结婚照。

  一张两人端正的坐着,第二张厉成在假寐,宋千玦闭着眼从旁边偷偷吻了厉成的脸颊,第三张是宋千玦趴在厉成背上,用胳膊环住厉成的脖子,脸上笑意袭人,挡都挡不住。

  陆遇初见这三张照片的时候惊了惊,他暗忖自己若不是知道内情的话,定会以为自家大老板和这宋家小姐感情深厚,总之,瞧着是一对幸福的新人。

  见陆遇神色惊奇,宋千玦颇为得意的收起手机,她微微抱怨道:“你都不知道,厉成这个家伙真是一点都不配合,就这三张还是我求了好久他才答应的,要是他再笑一笑,就更有说服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