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6 厉成是这世上最好的男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老爷子越看眼前的两人越满意,但这满意归满意,该查清的事还是要查清,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厉成,千玦被绑的事情一定要尽快查清楚是谁干的!这不仅是给千玦一个交代,也关乎我厉家的脸面,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不要命,敢绑厉家的孙媳妇!”

  “是,请爷爷放心,厉成一定派人查个水落石出!”

  厉成说这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盯着宋千玦,似乎想从身边女人的反应里瞧出些什么来,但宋千玦自始至终都没什么破绽可抓。

  八点。

  大厅里。

  按着厉家的规矩,宋千玦和厉成纷纷给厉老爷子,周意欢和厉晖奉了杯茶,原本一切都进行的顺利无比,可当宋千玦捧着茶杯跪在周意欢面前的时候,周意欢却迟迟没伸出手去接。

  宋千玦知道周意欢不满意自己,但她没想到周意欢居然能当着厉老爷子的面给自己难堪,毕竟她这个孙媳妇可是厉老爷子点了头的。

  周意欢可以不给自己好脸色看,但宋千玦却不可以,片刻后,她以标准露八齿的笑容第三次说道:“妈,请喝茶。”

  若是换做平日,宋千玦定不会如此耐心,她长了这样大,还没跪过自己的亲生父母呢,如今先给这女人跪了,她居然还爱答不理,真当自己是她妈了?

  大概是感受到宋千玦对自己的怨念,周意欢极不情愿的沉着一张脸勉为其难的接了宋千玦手里的茶。

  “起来吧。”

  冷冰冰的吐出三个字,周意欢端着茶杯本想就此放下,可终是不敢在老爷子面前太过放肆,她微微抿了一口,也算是不拂老爷子面子。

  和厉成跟老爷子道过别后,宋千玦本是要同厉成一起回燕庭南岸的,但不曾想周意欢竟将宋千玦独自叫到了书房里。

  书房。

  关上门,周意欢也不跟宋千玦拐弯抹角,她开门见山的从上到下以一种极其不屑的眼神打量了一番宋千玦,随即开口:“宋小姐,我这人喜欢有话直说,老爷子承认你不代表我和厉成他爸就接受你,再者,你见过哪个新娘子在结婚当天被人绑走晚上又安然无恙的被人送回来?莫非,绑走的你那人跟宋小姐有什么不可说的关系?”

  面对周意欢的猜测,宋千玦脸不红心不跳的盯着对方,脸上还是带着那副笑,但这笑里却多了几分不可拿捏的力度,她分毫不让的回周意欢:“妈,昨天的事情是我给大家添麻烦了,我很抱歉,但是,妈你若要说我和绑我的人有什么私情的话那我可就委屈了,毕竟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厉成,嫁的人也是厉成,在我眼里,厉成是这世上最好的男人,我可不敢也不会给他戴绿帽子。”

  宋千玦话音落下,周意欢一时怔住,大概是不曾想到宋千玦会如此回她。

  见周意欢不说话,宋千玦眼波流转了几番,她冲周意欢微一点头:“妈,你要是没其他的事那我就是先走了,厉成还在下面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