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 你用的什么香水?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竹园。

  宋千玦跟着巧姨刚进园子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老爷子爽朗的笑声,惹得宋千玦不由的疑惑,这是得了什么好消息如此高兴?

  拐过一旁的墙角,一片郁郁葱葱翠绿挺拔的竹林映入宋千玦的眸子里,林下空地上站着厉成和老爷子,只见厉成脸色晦暗不明,老爷子却笑意盎然。

  昨晚厉成那副要杀了自己的模样宋千玦还历历在目,是以她莫名心下一紧,目光随之看向老爷子,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脸上漾出一朵笑来,甜甜地冲厉老爷子的背影唤了声爷爷。

  清亮动听的女声在身后响起,厉老爷子惊讶的转过身去,这才发现宋千玦竟也来了竹园。

  厉老爷子双手闲闲的背在身后,红光满面晨汗未干,看模样,是已经晨练过了,听得宋千玦的一声爷爷,厉老爷子脸上的笑愈发慈了些,开口问:“你这丫头,怎么起得这么早?”

  虽说厉老爷子对自己态度和蔼,一点都不像拿自己当外人,但宋千玦对老爷子的态度却始终恭敬,毕竟是名震一方的厉家老太爷,她怕自己一不留神在这老爷子面前露出破绽来那就不得了了。

  “爷爷,谢谢您昨天替我解围,要不是您,我昨天都不知道该如何下车了,昨天,给大家添麻烦了。”

  宋千玦一边说着一边偷偷观察着厉成和老爷子的反应,她站得离厉成近了些,鼻息间正好闻到厉成身上那若有似无的味道,混着竹林的清香,意外的好闻。

  听得宋千玦的话,厉成的唇线微微翘起一丝弧度,似乎对宋千玦的话语还算满意,但没想到厉老爷子却渐渐冷了脸。

  话音落下,宋千玦轻轻扯了扯厉成的胳膊,厉成侧过头看着她。

  两扇玉挺的鼻翼颤了颤,宋千玦的手不自主地挽住厉成,她微微仰起头,一双眼里神色纯澈清洌,小声问厉成:“你用的什么香水?真好闻。”

  说完,又嗅了两回。

  熹微的晨光透过竹林细细碎碎的散在园子里,许是宋千玦的一双眼太过干净,又或许是她神情太过认真,总之,当厉成的目光触碰到这张脸的时候,他分明听到自己心里某个地方突突地狠跳了两回。

  很多年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了。

  因为昨天的事情,厉老爷子原本是极不心悦的,但当他看到自己的孙子厉成脸颊上那微青的淤痕时顿时乐了出来。

  厉老爷子觉着,敢在他宝贝孙子脸上留下痕迹的人,大概也只有孙媳妇宋千玦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他的好孙儿终于找到了能制住他的人了。

  前夜,厉成带宋千玦回来的时候厉老爷子还不曾如此肯定两人的感情,但眼下经过这新婚一夜再加上宋千玦此时如此自然的挽住厉成的胳膊,厉老爷子那颗为孙儿操着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

  宋千玦此时只顾着厉成身上好闻的味道,忘了面前还站着老爷子,她充满期待的眼神盯着厉成,一副十分渴望听得答案的模样。

  厉成是个大男人,除非是十分特殊的时候,否则厉成一向是不喜香水这个东西的,所以对于宋千玦的问话,回过神来的厉成并未回应,他瞥了一眼自己被挽住的胳膊,没将宋千玦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