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4 平息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一时无话,漆黑的眼珠含了些宋千玦看不懂的思绪,也是趁着这个时候,宋千玦以为自己必定要再解释一遍被绑架的事情,否则,依然还是答非所问。

  正当宋千玦在心里酝酿着该如何将这件事说得再具体些可信些的时候,厉成似是从沉思里回过神来,他倏地从宋千玦身上起身,随即拿过一旁的睡袍披上,离去前在门口顿住脚步,缓声开口:“明天记得早起,给爷爷和爸妈奉茶。”

  初听得奉茶二字,宋千玦在心里偷偷翻了回白眼,忍不住吐槽这厉家的规矩是不是太古了?

  厉成不知去了何处,嘱咐完宋千玦明日早起后便再没出现,宋千玦一个人失力般躺在宽大的喜床上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

  厉成就这么放过她了?不追究了?

  还是说,厉成只是在寻找更好的机会整治她?

  在宋千玦眼里,厉成这人心思太重,这回在她被绑架的事情上厉成的聪明多疑更是让她心生了几分忌惮。

  与虎谋皮就要做好被虎吃掉的准备。

  翌日一大早。

  宋千玦是被巧姨叫醒的,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巧姨正拿着几间衣裳站在沙发旁边笑眯眯的看着她。

  揉了揉自己有些发昏的头,宋千玦微哑着一把嗓子问道:“巧姨?你怎么过来了?”

  “昨天是你和少爷结婚的日子,太太叫我回来帮帮忙,正好今天和夫人你一起回燕庭南岸。”

  听闻夫人二字,宋千玦愣了愣,瞥见身下大喜的被褥顿时一个激灵,昨天厉成临走前让她今天早起要给厉老爷子,周意欢和厉晖奉茶。

  想到这,宋千玦也顾不得头晕不晕了,她一咕噜从床上爬上起来,一边接过巧姨手里的衣服一边问巧姨现在几点了。

  巧姨递给手里的衣服,低头撇了一眼手上的表,温言说道:“夫人不必着急,现在才不到七点,是少爷怕你起晚了所以才特意让我来看看你,对了,少爷说等夫人醒了之后让我带你去竹园。”

  对于巧姨口中的太太和少爷,宋千玦已经接受自如了,这权贵之家的规矩和称呼不是她一介平民能理解的,但宋千玦想着,这大概也算是一种身份的昭示了。

  “厉成......”两个字一出口宋千玦顿感不对劲,好歹也嫁入了厉家,于是她立马改口。

  “少爷叫我去竹园做什么?”

  “老太爷喜欢在竹园里晨练,少夫人这会赶去的话说不定还能看到老太爷练拳,少爷也在那。”

  巧姨话里的意思十分明显,这分明是厉成要她去竹园谢一谢老太爷。

  其实就算厉成不提醒她,宋千玦原本也是打算要实心实意的谢一回老太爷的,昨天夜里她回来的晚了,老爷子等了她那么久不说还主动为她找台阶下,斥退了那些想要瞧热闹的人,总之,是给足了她这个孙媳妇面子。

  想起老太爷对自己的好,宋千玦不禁心头一暖,就算是亲生爷爷,怕也只能做到这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