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9 我都没有你的手机号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语气坚硬不容置喙,站在案前的孙主管自然也是战战兢兢不敢稍有疏忽,他连忙铿锵吐出一个是字来,随后疾步出了厉成的办公室。

  孙主管前脚刚出去陆遇后脚就进了来。

  不得不说陆遇的办事效率是极高的,昨夜的绑架案他今天就已经差不多查清了,只是,还缺少一个关键人物。

  “厉总。”

  厉成此刻闭着眼睛正在养神,昨夜他几乎一宿没睡,现在似乎有些累了,听到陆遇的声音,厉成未曾睁眼,只言简意赅一个字:“说。”

  “绑架夫人的绑匪,应该是秦家派去的,我们调查到昨天秦小姐去了一趟秦家,两个小时后夫人便被绑了,还有,秦家的公子秦修昨天回国了,在夫人被绑的这段时间,秦修也未曾露面,那辆越野是个二手货,我们根据车牌调查到前两天这车在一个网站上被一个叫明子的人买下,我调查了一下这个明子,但眼下暂时找不到他的踪影,似乎是故意消失。”

  听完陆遇的话,厉成微睁的眸底生出了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半晌,他修长的指节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好看的薄唇轻启,语调里不无疲倦:“我知道了,这件事就到此结束。”

  当陆遇在调查到这一切的时候他就已经料到了会是这个结果,毕竟事关秦妍舒,他家大老板就算再想撇清关系也无法一时说放下就放下,所以,这件事也只能到此结束,但,陆遇又转念一想,这件事在大老板的新夫人那或许可就没这么容易结束了。

  厉成尚不知陆遇心思已经飘远,他重又闭上眼吩咐陆遇:“德国那边出了些问题,你回去收拾一下,五点半来燕庭接我。”

  V·I集团发展到今天这一步,说实话能让厉成亲自着手的事情少之又少,陆遇当下就明白过来,德国那边肯定是出了大状况,否则自家老板是不会亲自出马的,而且还这么着急。

  燕庭南岸。

  别墅里。

  宋千玦正在犹豫要不要给厉成打个电话,问问他晚上回不回来吃晚饭的时候,她猛然间想起来一个重大问题。

  她居然没有厉成的手机号!

  厉成刚踏进门口就见客厅里的宋千玦光着脚盘腿坐在沙发上,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在瞧见他回来之后,那原本耷拉的五官瞬间又飞扬起来。

  现在是下午五点,宋千玦没料到厉成会回来这么早,她以为厉成下班了,于是她立马从沙发上跳下来奔到了门口。

  未曾细查厉成的神色,宋千玦自顾自地挽住厉成的胳膊,她微微抬起头仰望着厉成,目光碰上厉成的视线,丝毫不惧,随即喋喋不休地问了厉成好多话。

  “你这么早就下班啦?哦,我忘了,你是大老板嘛,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对了,我刚刚想要给你打电话问你晚上吃什么好让巧姨给你做,但是我没有你的手机号,你说我是不是傻?居然连自己老公的电话号码都不知道,我告诉你我的号码,你给我打一个,好吧?这样我就有你的手机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