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0 试探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得从宋千玦口里蹦出老公二字,厉成忍不住一阵不适,想起陆遇之前向自己汇报的消息,他板着脸将宋千玦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拽下来,盯着宋千玦淡淡地问道:“绑架你的人长什么样?”

  没料到厉成会突然问起这个话来,宋千玦垂下眸子思量了一番,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快二十四小时了,为何厉成现在才问起这话?

  丰盈的下唇被宋千玦自己快要咬出痕迹来,片刻后,她抬起头来目光迎上厉成的视线,看上去十分坦诚的开口:“我只记得我看了那人一眼,那个人长得很好看,然后我就晕过去了,等醒来的时候你就来啦。”

  说到这,宋千玦巴巴地凑上前去,眉眼带笑地问厉成:“怎么了?是不是你们查到绑架我的人是谁了?哎,这件事是不是跟秦妍舒有关?是不是她想害我?你说,要真是她,我能去告她吗?”

  先前听宋千玦形容绑架她的人很帅,厉成竟一时心绪跑偏,他在想,那人能有帅?难不成还能比他好看?直到又听见宋千玦提起秦妍舒,问自己能不能告秦妍舒的时候,厉成这才回过神来,其实,事到如今他对宋千玦还是无法完全信任,但他又不能真的让宋千玦去告秦妍舒,毕竟这事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厉成的神色一时晦暗不明,宋千玦原本只是想试试看如果事关秦妍舒和自己,厉成会是个什么反应,现在看来,答案很明显了。

  果然,厉成下一秒便制止了她。

  “你现在既然已经被救出来,还拿什么去告人家?这件事我自然会妥帖处理,你就别操心了,还有,我工作繁忙,也不定什么时候才能来一趟,日后一起吃饭这种事就不用了。”

  闻言,宋千玦愣了一下,听厉成这意思,那就是要她做好准备独守空闺了呗?再者,厉成说的是来一趟,而不是回来,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厉成从头到尾就没打算将这个地方看作是自己的家,可是,他却让自己住在这里,这是把她宋千玦当什么了?他厉成养的小猫小狗吗?只要给个地方住,饿不死就算善待了吗?况且小猫小狗那也是和主人生活在一起的吧?可这厉成倒好,一上来就要和自己分居!

  宋千玦从小到大不是吃亏的主,现如今虽身陷囹圄,可在这能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有些利益,该争还得争一下,她可不是任人拿捏的洋娃娃!

  猜测厉成一定不会让自己揪出秦妍舒这个幕后凶手,于是宋千玦假意嘴一瘪,鼻子里哼出一声,盯着厉成半真半假的生气。

  “我作为受害人为什么不能告她?该不会是你心里对那秦小姐还念念不忘想护着人家吧?”

  宋千玦一双眼睁得老大,厉成从那双乌漆墨黑的眸子里瞧见自己的倒影,面前的小女人算不得温柔,神情也隐隐泛着不甘,生气的模样瞧上去竟还有些可爱。

  面对宋千玦的问题,厉成没说话,他拨开面前的女人兀自抬脚往楼上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