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1 占便宜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见厉成不理会自己,宋千玦原地静默了两秒后光着脚丫追了上去,一边追一边说:“临走前爷爷说了,你我夫妻二人新婚燕尔,你应当带我去度蜜月,你刚刚说什么也不定什么时候才能来一趟,怎么,你这是把这地方当旅馆了吗?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把我一个人扔在这,我就去跟爷爷告状,说你欺负我,让他教训你,哼!”

  清亮的女声话音刚落,踏上最后一节台阶的男人忽地顿住脚步转过身来,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宋千玦“砰——”一声撞上男人坚硬的胸膛,随即一个中心不稳,脚下半步趔趄,身子不由自主地往后倒去。

  虽说楼梯上铺了一层又厚又软的意大利手工地毯,可这真要是摔下去,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啊!”

  宋千玦条件反射的叫出声来。

  厉成也没料到自己的转身会让宋千玦失去重心摔倒,千钧一发之际,几乎是下意识的,厉成猛地伸出右手抓住旁边的栏杆,左脚连忙跨下一步楼梯,随即伸手搂住了宋千玦的纤腰。

  两个人这么一折腾,厉成微低着头,宋千玦又微抬着脸,当厉成将宋千玦搂到自己怀里的时候,两人意外之外又情理之中的吻上了。

  四唇相接的那一刻,宋千玦脑子里轰然间一片空白,虽说两个人更亲密的事早已做过了,可那一夜她只有心如止水外加略微辛酸,但此情此景下如此意外的一个吻,她居然没出息地心跳加速了。

  巧姨一直在厨房做饭,自然而然听到了先前外厅里小两口的拌嘴,当宋千玦一声惊呼后,巧姨还以为宋千玦怎么了,她拿着锅铲着急忙慌的跑出来,抬头一看,却发现人家小两口正在楼梯上亲热。

  怔了几秒,巧姨一边红着一张脸再次进了厨房,一边在心感叹道,少爷也太会哄夫人了。

  唇上的触感温润而清甜,眼前的小女人似乎被惊吓过度,那张从厉成进门前就喋喋不休的小嘴终于安静了下来,厉成挑了挑眉,眸子里一片流光,似乎对这个吻不算反感。

  许是自己的身份如今名正言顺了些,当宋千玦回过神来察觉厉成没推开自己,她一双眼滴溜溜转动眼珠,让人瞧着一眼就知道这女人又在想什么古怪主意的模样。

  正当厉成因为宋千玦这副神情准备抽身离去的时候,宋千玦鬼使神差地探出一点舌尖,在厉成的唇上舔了舔。

  第一回是蜻蜓点水,但厉成毫无反应,眼神依旧深沉冷淡,见状,宋千玦便又壮着胆子舔他一下,这一回她用舌尖仔细描摹了厉成的唇形。

  很美的唇形。

  而厉成始终无动于衷,就那么古水无波的瞧着宋千玦,像看小丑似的地盯着面前的女人。

  许是厉成的眼神渐渐变得凌厉起来,宋千玦收了心也收了胆,心底里对厉成的那点儿害怕又浮上心头,她心虚的往后退了两步,先前质问厉成的那股子勇气早已不知跑到何处去了。

  见状,厉成将原本搭在栏杆上的手重新插回西装的裤包里,他居高临下的盯着似乎想要逃走的宋千玦,眼神三分暧昧七分冰冷,嘴角似笑非笑地翘了翘。

  “想不到宋小姐这么有能耐,是既威胁我还要占我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