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2 做好你的本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得厉成的话,宋千玦忍不住在心里鄙视自己,既威胁人家还要占人家便宜,这也忒不是东西了,简直是社会主义的蛀虫!可耻!

  但,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片刻后,终于想起来的宋千玦挺直了自己的腰杆,她顿住自己情不自禁往后退的步子,理直气壮地回厉成的话。

  “你我可是领过证的正经夫妻,我怎么就占你便宜了?再说了,你要是没做对不起我的事,我也没地方威胁你呀。”

  意识到自己在厉成面前搬出厉老爷子来确实不太好,但宋千玦可不打算认错,厉成这个家伙她现在根本就没办法,为了给自己制造机会让厉成尽早爱上自己,她也只好搬出爷爷来说话了,否则按着厉成的意思,她怕是十天半个月都见不到他的人。

  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她这人都见不到,还谈什么恋爱,得什么月?

  这样一番如此安慰过自己后,宋千玦心里的那点儿小阻碍就完全放开了,什么礼义廉耻都没她追夫来得重要!

  看着眼前神情里透着丝得意的宋千玦,厉成方才心里好不容易产生的那点儿好感很快又消失不见,他这辈子最讨厌被人威胁,宋千玦干的不错,成功触及到了他的雷点。

  不再理会宋千玦,厉成转身上了楼梯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见厉成走开,宋千玦也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很快,楼上传出“砰——”地一声。

  厉成将那扇厚重的门当着宋千玦的面摔上,要不是自己及时停住脚步,宋千玦敢肯定自己现在的鼻子一定扁了。

  男人的怒气显露无疑,站在门外的宋千玦自知理亏,当然了,理亏当中还带着丝那么点后悔。

  是她蠢了,厉成这样的人,该是最不屑被威胁的。

  回想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宋千玦瘪瘪嘴,她也很委屈啊,她又没谈过几次恋爱,所以才导致经验不足出现这种状况,谁能教教她到底该如何才能让男人爱上自己?

  正当宋千玦自我检讨的时候,原本被摔上的门又缓缓拉出一条缝,紧接着厉成从里面走了出来。

  仿佛视若无物般,厉成一双长腿直接从宋千玦面前跨过去,看也不看她,就在下楼梯的前一秒,像是忽然想起什么,厉成竟转过身来看向宋千玦。

  这一眼让宋千玦又惊又喜,她忐忑不安的站在原地,思量着自己是不是该跟厉成道个歉,谁知厉成却冷声开口:“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所以才导致你这般不知天高地厚?记住,不要妄图越过自己的界线,做好你的本分!否则,下场不会太好!”

  厉成的话冷酷又无情,宋千玦虽心下凉了一大截,但到底这承受能力还算不错,不至于当场泪眼盈眶。

  一直到厉成下了楼,眼看就要消失在自己眼前,宋千玦自始至终都一言没发,不要以为宋千玦是伤心了,她只不过是在心里盘算着到哪儿请教一下经验人士,然后又好又快的拿下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