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3 一个神秘的来电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陆遇已经将车停在了大门前,宋千玦慌忙追出来的时候厉成正站在车旁边听电话,看脸色似乎不太好。

  来电的是厉老爷子。

  瞥见宋千玦的身影,厉成微微皱起眉头眼神落在不远处的女人身上。

  宋千玦自然感觉到了厉成的那点怒意,她莫名觉得自己委屈,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了这臭脾气的男人,不过逆来顺受,任人蹂躏可不是宋千玦的作风,也不管分钟前厉成才警告过自己,宋千玦不满地噘着嘴大声冲厉成问道:“你瞪着我做什么?这会已经快晚上了,你要去哪?”

  听到宋千玦的声音,厉成仿若未闻般将视线从她身上挪开了,见厉成不理会自己,宋千玦着急起来。

  初秋的天依然热得慌,地面虽不至滚烫却也灼人,她一双漂亮干净的脚丫踩在鹅卵石铺就的小道上朝着厉成的方向疾步走去,一边走一边问厉成:“你不会真打算将我自己一个人扔在这吧?”

  厉老爷子的话似乎说的差不多了,只见厉成心不甘情不愿的终是冲电话那头的人回了一句知道了,这才挂了电话。

  转过身来,厉成神色冷冷地瞧着面前的宋千玦,几秒后他伸出自己的手掌对宋千玦命令道:“手机拿过来。”

  这般语气令宋千玦十分不爽,不过她还是乖乖交出了自己的手机,随后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厉成的动作。

  看着静静躺在自己掌心的手机,厉成还以为习惯于和自己作对的宋千玦肯定不会轻易上缴,谁知她竟这么轻易就交了出来。

  没设密码也没指纹,一张笑容灿烂的脸占据了整个屏幕,厉成轻轻点进手机的通讯录,令他没想到的是这里面居然空空如也,唯一的一个号码还是宋亦阳的,似是不死心,厉成古怪的瞥了一眼宋千玦,然后又点进了通话记录,依然什么都没有。

  见厉成翻来翻去,宋千玦心生不解,问:“你翻我手机做什么?”

  其实,厉成这么做只是想确定一下自己的猜测,看看宋千玦是否真的给厉老爷子打了电话告状,否则,为何老爷子的电话来得这么及时?偏偏是赶在他临走之前,还特意嘱咐自己不准欺负宋千玦,说什么生意再忙也比不上家人的重要,让他多关心关心自己的老婆,就算是去德国谈生意也可以将人带上,这样闲下来还能到处走走,就当是度蜜月。

  对于亲生爷爷的做法,厉成颇为奇怪,他家老爷子何时变得这么啰嗦了?

  宋千玦手机里少得可怜的通讯记录最终让厉成放下了些防备,他不喜欢被人约束,也讨厌自作聪明的人,照现在的情况看,这两样,宋千玦已经全占了。

  厉成的手掌大而宽,宋千玦的手机放在他手上看着就跟个小玩意似的,宋千玦本想从他手上将东西拿回来,谁知厉成却将手一握,那套着粉红色外壳的少女味十足的手机就这么落入了厉成的口袋里。

  宋千玦不明所以,抬起头来看向厉成,只见厉成薄唇轻启:“我给你十分钟收拾你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