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4 自欺欺人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闻言,宋千玦又惊又喜:“我们去哪里啊?你不会真要带我去度蜜月吧?你这么好啊......”

  为了不让宋千玦太过高兴,厉成忍不住想要压一压她脸上的笑,遂破天荒的耐心解释:“去德国,谈生意。”

  厉成此话一出,宋千玦果然愣住,就连说话都结巴起来:“谈...谈生意?”

  厉成好整以暇的盯着女人脸上丰富多彩的变化,不知为何,看这女人吃瘪他竟意外的心情好了些,瞧了眼手上的腕表,他再次友好提示面前的小女人:“你还有八分钟,当然了,你要是不愿意去,我也不勉强你。”

  闻言,厉成的话音刚落,宋千玦猛地跳起身捂住厉成的嘴,一双好看的眸子陡然睁大:“谁说我不愿意去了?你等着我啊,一定要等我,我现在就去收拾东西。”

  当宋千玦和厉成坐上前往德国的飞机时,国内的娱乐报刊已经登上了厉成和宋千玦的结婚照,下面还赠送了一张两人的结婚证。

  男方,厉成

  女方,宋千玦。

  秦妍舒从早上到现在才刚拍完一场打戏,中途都没来得及休息一回,威亚将她本就纤细的腰骨勒得一阵一阵的疼。

  全身黏糊糊地上了房车,秦妍舒整个人迫不及待的躺上狭小的床铺,随后而来的助理欲言又止的在秦妍舒面前踌躇了几回,一边替秦妍舒配营养餐一边终是鼓足勇气开了口。

  “妍舒姐,你......你有看过今天的新闻了吗?”

  半晌,秦妍舒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还没有,问她怎么了。

  助理深吸了一口气,正打算将厉成和宋千玦的事情告诉秦妍舒的时候,秦妍舒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是秦老爷子秦兴打来的。

  虽然自己一直忙着拍戏,但这拜托秦兴的事情秦妍舒可是半分没忘,而昨夜临睡前她也从老爷子那里得知了自己想要的消息,厉家果然取消了婚礼,还将所有客人都送了回去。

  于是,时隔多日,秦妍舒在昨夜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

  但,秦兴的这通电话又很快将秦妍舒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再次揪了起来。

  挂完电话,秦妍舒慌不迭地点开了微博。

  铺天盖地的娱乐消息,都在报道V·I的掌门人和宋家结亲的事情。

  厉成一向是端严冷肃的,温柔的时候极少,就算秦妍舒和厉成在一起十年,她也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厉成,明明忍俊不禁,却偏偏要故作冷淡。

  太刺眼了。

  也太让人心伤。

  人在面对自己不想接受的结局时,总会下意识的欺骗自己,告诉自己这还不是最后,这也不是真的结果,还有挽回的机会,还有转圜的余地,那人一定对自己还余情未散,这一切不过是那人故意为之,那人深爱的,还是自己。

  滚烫的眼泪在冷气十足的房车里并未掀起热浪,秦妍舒告诉自己要镇定,可她却控制不了滑落脸颊的泪珠,只能任它们浸湿自己的发。

  她本以为只要阻止了宋千玦和厉成的婚礼,她就还能有机会挽回厉成,但她没想到厉成打算和她离别的心会这般决绝,决绝到一声不响地就和别的女人领了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