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5 爱情,始终是药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秦妍舒背对着自己的助理,她一直躺在床上没动作,片刻后助理还以为她因为太累睡着了,转而轻手轻脚的下去后关上了房车的门。

  察觉到车内再无他人,秦妍舒终于轻声呜咽起来,她咬着空调被的被角连牙龈都在打颤。

  秦修接到秦妍舒电话的时候他正泡在游泳池的边上打游戏,眼看对面只剩一个残血他马上就能拿下五杀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号码闪了进来,秦修一愣,紧接着就听见游戏里传出一句您已阵亡的声音。

  盯着不断闪烁的屏幕,秦修深吸一口气划开了接听键,这个号码属于他的私人号码,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如果来电没有他的备注,那说明有人通过这十人找到了他,一定是相当重要的事情。

  听到秦妍舒声音的刹那,秦修瞬间沉默了,他猛然想起来那条新闻。

  得了,这是兴师问罪来了。

  秦修表示,这事实在不怪他,想他堂堂养尊处优的大少爷一个,为了秦妍舒一句话可是连绑架出嫁新娘子这种事都做了,他也算得上对得起这一层名义上的关系了,这事怨不得他,要怨就怨那姓宋的小丫头太过狡猾,他去宋家绑人的时候那丫头对于自己和厉成早领了结婚证这事可只字未提。

  电话里的秦妍舒明显哭过了,鼻音有点儿重,不过就算隔着这重屏幕,秦修却依稀还能瞧得见秦妍舒那副拿劲的姿态,脊梁挺直,下巴微抬,一副谁也入了她眼的模样。

  这曾经是个自命清高,也自命不凡的女人。

  但这爱情,始终是药。

  是某些人的解药,也是某些人的毒药。

  秦修捏着电话慢悠悠地上了岸,听秦妍舒的意思无非就是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宋千玦的秘密就掌握在自己手里,秦修敢打赌,如果自己将这事告诉了秦妍舒,宋家一定会因此彻底没落,宋千玦更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但,秦修并不打算这么做,在他看来,秦妍舒和厉成不般配,两个人脾性不对,之所以能在一起这么多年,想必那厉成也是忍让了不少,可面对厉成的退让,秦妍舒却得寸进尺,还丝毫不察自己的过失,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矛盾所在。

  秦妍舒虽言语不算激烈,但秦修却从里面听出一丝就像溺水之人抓住救命稻草的意味。

  面对秦妍舒的不甘和愤恨,秦修还是那句话,她和厉成不适合,就算他们之间没有宋千玦,还会出现别的女人,总之,不如放下,过好自己的人生。

  秦修的拒绝并没有让秦妍舒萌生放手的想法,她反而愈发坚定了自己的去路,厉成是最好的人,是她最爱的人,也是她曾以为永远不会离开她的人,她怎么能甘心就如此这般轻易的将本属于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于他人?

  秦修的态度让秦妍舒明白知道自己无法再让他做什么,于是挂完电话后的秦妍舒再次拨给了秦兴。

  当管家告知秦兴是秦小姐来电的时候,秦兴第一次不想接这亲生女儿的电话,关于厉成和宋家的新闻秦兴已经知道了,所以他敢断定,他那宝贝女儿百分百是为了这事来的。

  电话响了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