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9 总裁大人的恶作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许久未曾做过这般幼稚的事情,厉成知道宋千玦肯定在盯着自己,他现在其实心虚的很,生怕被宋千玦发现自己在装睡。

  所幸宋千玦是个心大的。

  司机师傅一直安静的坐在驾驶位上,额头上的剧痛提醒宋千玦她肯定不是做梦,可她看来看去都觉得不可能是司机师傅,虽然也有心怀疑厉成,仔细想了一回后又觉得以厉成的性子是万万做不出来这种事的,于是随后便否认了自己的猜测。

  啧了一声,宋千玦揉了揉额角,百思不得其解地呢喃道:“奇怪。”

  意犹未尽地打了个呵欠,宋千玦举起双手想伸个小小的懒腰,可这手还没上去她猛然间想起来厉成四点还要开会,慌乱中一抬头发现对面的时针指在三点十七分的位置。

  厉成一直透过细微的眼缝注视着宋千玦的一举一动,当他看到宋千玦犯傻的模样时嘴角没忍住向上翘了翘,幸好没被发现。

  一双手自然而然的挽上厉成胳膊,宋千玦毫不知情地轻轻推搡着装睡的男人:“厉成,厉成你快醒醒,你该起来了,已经三点多了。”

  佯装刚睡醒的样子,厉成悠悠睁开眼,一瞬不瞬的盯着宋千玦,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她。

  被厉成瞧得莫名心慌,宋千玦忍不住伸出手在厉成面前摇了摇,微微偏着头问他:“怎么了?这是睡傻了不认识我了?”

  闻言,厉成还是一言不发,他现在居然觉得眼前这个女儿有点儿越看越顺眼。

  宋千玦自然不知道厉成在想什么,她见厉成一直不动,滴溜溜的眼珠在眼眶内转了一圈,下一秒就笑眯眯地凑到了厉成跟前,双手在下巴处捧出一朵花的模样,甜甜地笑道:“老公,我是你亲爱的呀,不认识我了?”

  果然,这句话成功地让厉大总裁回过神来,只见厉成眉一冷,嘴一张,随即一边打开了车门一边吩咐身后的宋千玦:“我现在要去开会,你自己在酒店待着,记住,没事不要乱跑。”

  两人下了车后宋千玦老远就看见陆遇神色慌张地从酒店大厅里冲两人走了过来。

  陆遇朝厉成微一点头:“厉总,都准备好了,十分钟的车程就能到我们订好的地方。”

  听闻,厉成看了一眼手上的腕表,又看了眼跟在他身后的宋千玦,微一思虑后一边朝酒店走去一边对陆遇说道:“我现在上去一趟,你们在下面等我,十分钟后我就下来。”

  “是。”

  随后,陆遇将房卡递给了厉成

  电梯里。

  封闭安静的空间只有自己和厉成,连空气都是沉默的,宋千玦本打算厉成不说话她也不说话,哼!看谁比谁酷!

  从客梯墙面上用余光瞥见宋千玦微微撅起的嘴时,方才在车里的那一幕重又回到厉成脑海里,他饶有兴致的从反光墙面上一直打量着宋千玦,却又在目光下沉的时候神色一暗。

  只见宋千玦两条纤细笔直的长腿上险险地遮着一条牛仔短裙,只要稍微动作大些便容易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