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0 总裁大人的心思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德国的天气一向都是冷冽的,就算是夏日,最高温度也不会超过三十五度,而且这个最高的气温一般只会出现两周左右,且还不是连续出现,其他的时间德国的天气就跟国内深秋似的,容易冷。

  就在厉成正在思虑该如何开口同宋千玦说一说着裙子的事情时,“叮——”一声,电梯门打开了。

  “啊嘁!”

  宋千玦冷不防在厉成背后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听闻,厉成一直阔步向前的身影不禁脚下一顿,惹得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宋千玦差点一头撞进他怀里。

  转过身来面无表情的看着宋千玦,厉成的目光最后落在了那条牛仔短裙上。

  顺着厉成的视线宋千玦低下头看向自己。

  白皙的肌肤上竖起了一根根小小的汗毛,膝盖上被冻得一片冰红。

  其实刚下车时宋千玦就感觉到冷了,只是碍于有那么多人在场她也不好跟厉成开口说自己冷,想着等进了酒店就好了,谁知这个喷嚏她憋了这一路上来,眼看就要到目的地了,却到底没忍住。

  看着宋千玦那双冻红了的膝盖,厉成重重地从胸腔里叹了口气出来,言语间甚是不满地问道:“你觉得这样穿很抢眼是吗?”

  虽然知道自己这衣服穿的季节不对,但一听厉成的语气,宋千玦瞬间就不高兴了,但这不高兴她也不敢激烈的表现,只能微噘着嘴小声抱怨道:“我又没来过德国,我哪知道会这么冷?倒是你,只顾着让我收拾东西,也不知道提醒我一下。”

  这话说的十分在理,一时间厉成想开口却又找不到理由,末了他只好转过身一言不发的朝前走去。

  房间里。

  宋千玦一进门就扑进了中间那张圆得过分的大床上,嘴里一边不停地嚷着冷死了一边跳上床用被子将自己全身上下都裹严实了,不消片刻便只留一双滴溜溜的眼睛露在外面。

  厉成装模作样的从衣柜里左挑右选的拿出条领带,再装模作样的换上,其实,厉成完全没必要上来这一趟,但他还是来了。

  他怕他们一行人走了如果让宋千玦这个路痴独自去找房间的话只怕她又要迷路,到时候指不定还要出什么乱子,而且,就宋千玦这个活泼的性子跟谁都能聊得上似的,万一被不怀好意的人骗了怎么办?要真出了事,到时候,人是他带来的,老爷子那怎么交代?

  反正,总之就是用这么一番理由说服自己后厉大总裁就亲自带着自己的小甜妻上来了。

  看着镜子前对着领带揪来揪去的厉成,宋千玦忍不住在心里诽腹:“不就是谈个生意吗?至于打扮得这么细致吗?明明领带都差不多。”难道对方有个大美人在场?

  这样想着宋千玦暗暗翻了个白眼,厉成从镜子里看到了,他倏地回过头去对上宋千玦。

  白眼还没翻完,察觉到厉成的视线,宋千玦被吓了一跳,连忙收起了自己的神情。

  “你就待在房间,哪里都不要去,我会让人给你送吃的来,记住,我没回来之前,不能出这个房门。”

  临走前,厉成面无表情的冲宋千玦丢下一串话便关门离去,待宋千玦反应过来后她便披着被套奔到了走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