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1 谈判桌上的厉总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正在等电梯,听到声响回过头来。

  不知怎地,在厉成的目光下,宋千玦莫名结巴起来。

  “我...我的...我的衣服怎么办?来的时候不知道这么冷......”

  “等我回来带你去买。”

  宋千玦话音刚落电梯门便开了,厉成头也不回地进了电梯。

  厉成走后不久酒店的送餐员敲响了房间的门,听到声响,前一秒还躺在床上的宋千玦立马卷着被子飞奔着开了门。

  瞧见送餐车上满满当当地精致美食,宋千玦下意识地吞咽了一回口水,没办法,她现在实在太饿了,飞机上便餐的味道简直一言难尽,这一路飞过来她就凑合着吃了几块点心喝了点果汁。

  送餐员是个德国小帅哥,见宋千玦眼冒金光的盯着自己手里的餐车,小帅哥忽而温柔地笑起来,冲宋千玦说了几句她听不懂的德语后便离去了。

  酒足饭饱后的某人躺在床上一边感叹人生一边感叹美食,最后还做了个总结,这人生啊,和美食是分不开的。

  厉成不在,宋千玦一个人待在房间里无聊的数星星,她趴在床上盯着厅里被自己几句囊空的餐车忽然间想起来件事情。

  厉成有吃饭吗?他现在饿不饿?

  这样想着想着,宋千玦再次陷入了梦香,她原本打算吃饱喝足了出去转转,但临到门前耳边又想响起厉成的嘱咐,再加上她深知自己的路痴属性,这一想法就这么搁置了。

  另一边,被宋千玦担心的厉成这会正在谈判桌上同拦下他们和艾西纳合作的某部门高官唇枪舌战着,商场如战场,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某高官来的时候以为厉成不会德语,遂自己带了个翻译来,同厉成刚一见面的时候,某高官连同那小翻译可谓将趾高气扬发挥到了极致,他们认为,厉家虽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但这毕竟是他们的地盘,就算对方来头不小,这国家政府高官的架子该摆还得摆,更何况,他们现在手上有一个比V·I更有吸引力的潜在合作对象,是以,这些人对厉成极其团队的到来并未表现出太多的热情。

  厉成一开始并不知道跟在高官身后的年轻小伙是人家带来的翻译,直到高官噼里啪啦冲他言语了一串德国天气等一通与商业洽谈毫无关系的东西后,那小伙笔直的一挺肩,一口蹩脚的汉语就这么吐露了出来。

  闻言,厉成冲对面的两人微微一笑,主动冲高官伸出了右手,两片好看的唇一张,正宗地道的德语惊了一回在座的所有外人,那高官明显愣住了,随后问厉成是不是从小在德国长大的。

  厉成摇头解释说,作为一个商人,他得随时做好准备和世界各地的合作方谈生意,故此抽了些时间学了几门外语,以备不时之需罢了。

  话到了这一步,那高官总算收起了自己的轻视,他见多了随时将翻译带在身边的商人,便以为厉成也是这样的商人,说到底,还是学习力忍耐力和态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