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2 借你的衣服穿一穿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艾西纳的负责人一直不言不语的端坐在厉成对面,神色虽一直沉静,却始终无法掩饰自己无意间对厉成的见解及观点流露出的赞赏之情,其实艾西纳一开始便有意接触V·I,只是不曾料到V·I会先找上他们。

  想到这,艾西纳的负责人以一种极其不甘又无法反抗的眼神侧了一眼身旁还在胡扯的高官,心里不免诽腹,要不是这糟老头子在关键时刻不肯签字,艾西纳现在和V·I的合作只怕早就达成了。

  会谈的最后,整整三个小时,厉成本以为无论如何今天晚上这政府的人都该给个结果了,谁知就在这老头快被厉成说服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断了二人。

  是那老头的电话。

  厉成眼看着老头儿神色不对的握着手机出了门,他不禁在心里想到了一个可能。

  事实证明,厉成的猜测没有错。

  那老头回来后眉开眼笑的冲厉成说这合作的事情先不着急,慢慢来,现在天色已经晚了,明天再谈。

  一听这话,厉成的团队难免心生不满,他们十几号人连同大老板飞了十几个小时过来连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跟着这老东西在这耗了三个小时,本以为怎么着也该成功了,结果人家接了个电话回来说要慢慢来,云淡风轻的跟谈论今天的天气似的。

  厉成已经许久未曾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厉家的名声虽不至于让这老东西胆寒,也该是让他能忌惮的,现在看来,这老东西手上一定还有另一张能和厉家抗衡的王牌,至于是谁,厉成想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陆遇一向是个好脾气的,只是这回也生了气,一脸蕴怒的站在厉成身后狠狠地盯着老东西。

  其实这高官不过四十岁多岁的年纪,但缺乏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啤酒肚分外明显的被裹在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下,瞧上去就跟猪穿衣服似的。

  见陆遇一双眸子狠劲地盯着自己,老东西愣了一下,随后咧开嘴笑了起来,冲陆遇上上下下一阵打量后自以为是的向陆遇挑了挑眉,陆遇一怔,只觉心中一阵恶心。

  厉成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一进门就瞧见宋千玦穿着自己的灰色大衣戴着自己的围巾穿着自己的袜子站在沙发上百无聊奈的走来走去。

  在女生里宋千玦算是高挑瘦削的那一类,但厉成的衣服穿在她身上还是顿时显得她小只了不少。

  听到门口的响动声,宋千玦欣喜不已地抬起头但随即她又不禁在心里担忧起来。

  她本来只是太无聊所以才想试一试厉成衣服,只是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舍不得脱下来,不仅是因为这衣服穿上舒适,更是为了这衣服上的一种味道,是那日她在竹林里从厉成身上嗅到的香气,淡淡地竹叶香,很容易令人着迷。

  眼见着厉成伫立在沙发对面开口就要训自己,宋千玦心知不好,便趁厉成开口前硬着头皮给自己编造理由。

  “我只是太冷了所以才穿你衣服的,你不要生气啊,我马上就脱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