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3 蹩脚的借口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是穿着厉成的衣服出门的,陆遇作为助理本想尽好自己的职责好好跟在大老板和少夫人的身边,谁知厉成却在要上车的紧要关头厉成转过身来甚是不不解地看着她,问:“你跟着做什么?”

  一句话噎得陆遇瞪时怔在原地,心想大老板怎么突然这么奇怪了?以前他和秦妍舒在一起的时候,两人约会的时候不也带着自己吗?他可既是司机又是助理还偶尔兼职钱包的作用。

  话一出口厉成就后悔了,看着陆遇那副不可思议的神情,厉成假装淡定的吩咐道:“你回去告诉大家加把劲,这次百盛来者不善,我们一定要拿下艾西纳,等事情完了,我请大家好好玩儿。”

  “是。”

  陆遇点头应道,他虽口上答应,心中任不免嘀咕,不就是带自己老婆单独去买个衣服吗?至于拿他们当挡箭牌么?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对宋小姐,哦不,是少夫人感觉不错有那么难吗?真搞不懂。

  厉成未曾想到自己在下属心中的印象陡然间变得如此不磊落了,他为了掩藏自己的那点儿小心思,还特地在路上嘱咐宋千玦要尽快,不能耽误他时间。

  闻言,这回换宋千玦疑惑了,她脱口而出,问厉成:“你手底下那么多能人,随便给我派一个带着我去就行了,再不济酒店也有专门的城市导游......”

  宋千玦的话没说完,因为厉成一直专注开车的脸忽然间转向他,那神色不太好看,隐隐地带了丝她要是再不闭嘴他现在就开车回去的威胁感。

  换作以往,宋千玦肯定会胆大包天的再次开口以至于彻底惹怒厉成,但这回她却乖巧了不少,不为其他,只因她前些日子看了个新闻,说是一对情侣在车上吵架,男的将女的一个人扔在高架上自己开车走了。

  虽然依着厉成的教养是做不出这档子事的,但宋千玦为了自己的安危着想还是明智地选择了闭嘴,这一来厉成对她的态度一向不太友好,二来两人的关系又着实尴尬,说是新婚夫妻,实则不过是厉成迫于厉老爷子的命令才娶了自己,若她真的让人不高兴了,这里是国外,她又人生地不熟的,保不齐厉成万一想要罚一罚她,将她一个人丢下,那就惨淡了。

  彼此沉默的这段时间两个人都想了很多,但厉成显然不知道自己在宋千玦心里是能将她一个人丢下的男人,幸好不知道,否则,只怕气得真要将她一个人丢下。

  见宋千玦乖乖闭嘴听话,厉成难得的满意了一回,这小女人一向是个不安分的,眼下这般还真是少见,如此想着,厉成又不免审视自己方才的神情,是不是他刚才故意做出来的那副模样有点过了?将这丫头吓得都不说话了,可就算这样他还是得让这女人知道,他可不是专门出来陪她买衣服的,不过是因为怕别人嫌她麻烦,丢了自己的脸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