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65 是挺漂亮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服装店里。

  宋千玦以一副东方人的面孔夺了大多数人的眼球,尤其是她又穿着男人的外套,再加上一头刚到脖颈的短发,总之,看上去既另类又吸引人。

  导购小姐虽不会中文,但却一直热心的跟在宋千玦身后为她推荐店里刚到的新款大衣,宋千玦还在为厉成刚才的话闷气,她走马观花似的在一排排衣架前走过,身后喋喋不休又听不懂的声音让她顿感烦躁不已,正要回头拒绝导购小姐跟人的行为时,没想到身后的声音先她一步离开了。

  然后宋千玦就听到了好几个暗自吸气的声音,她疑惑的回过头,只见先前围在她身边的导购小姐们纷纷奔到了门口厉成的面前。

  看着被一群女人包围却仍然温和笑着的厉成,宋千玦心中的郁闷之气愈发重了些,这个男人对一群陌生女人都能好脸相待,却偏偏要对她冷嘲热讽!

  方才在车里那事儿说起来其实还是宋千玦自己想差了,厉成那话没别的意思,真就是单纯地想问问宋千玦是怎么看出来他对她动心了的,毕竟他自己现在都糊里糊涂的,他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其实不讨厌宋千玦了,偶尔也还会觉得她可爱,否则,他也不会让这女人穿自己的衣服。

  看着宋千玦闷闷不快地站在不远处的衣架旁,厉成望向她的目光柔和了不少,方才他一直车里关注着宋千玦的一举一动,这女人在店里一阵乱窜,分明是在和自己赌气,厉成觉着,他今天要是真让宋千玦自己买衣服,估计她能在店里转一晚上不出来。

  “过来。”

  忽然听到厉成醇厚的低音,宋千玦知道他是在叫自己,虽然很不想就这么没骨气的屈服,但她仔细掂量了一下,如果她在一众美女面前誓不听厉大总裁的话,与他对着干,扫了大老板的面子,彻底惹怒大老板,到头来,吃不了兜着走的还是自己。

  这么一番权衡后,就在厉成眼看要露出不耐烦的神情时,宋千玦忽然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她眉开眼笑地走到厉成跟前,挽起厉成的胳膊,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店里方才还对着厉成一阵花痴的导购小姐们见此情景纷纷失望的垮下肩,但随后又对厉成夸赞道两人在一起很般配,他的女朋友很漂亮,也很可爱。

  闻言,厉成冲导购小姐微微一笑,他垂下眼眸瞧了一眼刚到自己嘴唇的宋千玦,漂亮吗?是挺漂亮的。

  然后他在宋千玦崇拜的眼神下用一口既流利又正宗的德语让导购小姐带着他的夫人先去看看衣服。

  厉成的眼光一向很好,在导购小姐拿过来的几件衣服里,厉成亲自为宋千玦挑了一件颜色明快的毛衣,又为她选了一件浅色系和深色系的大衣,总之,当宋千玦裹着一身厉成挑给自己的行头出来时,店员们都纷纷忍不住惊呼了一回,就连一旁穿得特嘻哈的年轻小伙子们也冲宋千玦吹了几个嘹亮的口哨。